助力家居建材企业打赢疫后经济战 清竹大数据在行动

icon 2020-02-21 15:28:59
icon 0

摘要:受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影响

  受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影响,节后经济领域的复苏正面临巨大压力,企业生存成为继医疗战役外的又一战场。在诸多行业中,家居建材行业作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之一,面临着恢复生产周期延长、现金流压力巨大及市场经营方式转换等诸多挑战,正受到各方的关注与关心。

  为帮助广大家居企业及从业者平稳过关,全力打赢这场经营战役,各方均积极献策献力。其中青岛清竹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竹大数据”)作为一家数据营销服务企业,于近日启动数据服务补贴计划,清竹大数据“展会通”平台将补贴性地提供数据精准营销服务,通过数据融合新媒体营销与展会营销之长,解决企业当前的营销困境,尤其是招商受阻的困境,保障及助力企业降低营销成本快速恢复经营,拓展新型稳定的招商营销渠道。

  与家居建材企业共进退,充分展现清竹大数据的社会责任意识。清竹现已全面复工,以保障为各企业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多个家居建材品牌成功开通“展会通”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招商工作全面冲刺。同其所感、予其所需,清竹大数据让利企业,以数据营销的先进技术帮扶企业,此举深受家具建材品牌企业的认可。

  抗击疫情,做好经营发展工作,清竹大数据与各企业同仁同心同德,以独特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家居建材行业没必将迎来防疫胜利、经济向好发展的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干净的诀窍,衣依美收纳整理衣架帮助构建清洁空间抗“疫”不休,欧陆美居银离子抗菌吊顶再度应用于各地新起航辞旧迎新,2020焕新出征:京东·帘到家如何战“疫”打造格调生活,狄分尼提Demand系列高性能落地音箱这件事和戴口罩一样重要,但很多人都忽视了……线下停摆,鑫房链抢攻线上阵地:零接触一站式,轻松买房疫情后轻资产行业的春天——家电管道清洗行业让最美逆行者喝上安全水虎鲸妈妈直饮水机助力保定抗疫一统家具教你如何轻松消除卫生间异味携手战“疫” 松下空调首批捐赠物资生产下线金山云推无接触式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减少接触阻击疫情让家居告别模式化,欧铂丽为你定制资深少女的时尚蜜室干净的诀窍,衣依美收纳整理衣架帮助构建清洁空间抗“疫”不休,欧陆美居银离子抗菌吊顶再度应用于各地新起航辞旧迎新,2020焕新出征:京东·帘到家如何战“疫”打造格调生活,狄分尼提Demand系列高性能落地音箱这件事和戴口罩一样重要,但很多人都忽视了……线下停摆,鑫房链抢攻线上阵地:零接触一站式,轻松买房疫情后轻资产行业的春天——家电管道清洗行业让最美逆行者喝上安全水虎鲸妈妈直饮水机助力保定抗疫一统家具教你如何轻松消除卫生间异味携手战“疫” 松下空调首批捐赠物资生产下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