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具教你如何轻松消除卫生间异味

icon 2020-02-21 11:34:15
icon 0

摘要:卫生间异味难除是很多家庭都很头疼的一件事,特别是没有通风窗口的暗卫

  卫生间异味难除是很多家庭都很头疼的一件事,特别是没有通风窗口的暗卫,有时候返的臭味更是让人难忍。其实,一统家具小编告诉你,只要弄清楚缘由就能轻松的去除臭味。

0

  卫生间有异味的一大原因是因为地漏没安装或安装不达标,且当房子较高,排水不顺畅,卫生间面积小,通风效果又不好的时候,返臭就更明显。所以,当你家卫生间出现严重返臭时,一定要赶紧换一个合适的地漏。

  由于地漏的类别繁多,型号间差异也是很大的,在购买前还应对已有的建筑结构有了解。一般普通的地漏包括地漏体和漂浮盖,前者是地漏形成水封的部件,而防臭主要是靠水封,所以该构造的深浅、设计是否合理决定了地漏排污能力和防异味能力的大小。漂浮盖则在有水时上下浮动,无水或水少时将下水管盖死,防止臭味返出。

  地漏材质也是大家选购时需要关注的一个要点,合金、不锈钢、钢地漏的质量都较好,也比较常见。而除了以上金属地漏外,还有一种价格非常低的PVC地漏。这种地漏重量轻、不耐划伤,遇冷热后物理稳定性差,易发生变形。一统家具小编非常不建议家里购买这种PVC材质的地漏。

  已经具备完美条件后,一统家具告诉您还有重要的最后一步,也就是正确的安装。地漏安装必须由专门的人员进行。首先是尺寸,交房时排水的预留孔较大,需先予以修整,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这样才可以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进入。且在进行水路改造时,让施工人员将所有的下水排污管集中到一个鹅颈弯上,就可以根治臭味。

  最后,日常的地漏清洁非常必要。维持地漏的干净整洁,要避免杂物丢进地漏,时常清理杂质,以防淤塞,保持地漏的畅通使用。地漏下水道的U型聚水器应保持有水,以防蟑螂等害虫和臭气入侵,还要定期消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