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轻资产行业的春天——家电管道清洗行业

icon 2020-02-21 13:47:48
icon 0

摘要:新型冠状病毒成了2020年飞出来的一只黑天鹅!这只黑天鹅给很多行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新型冠状病毒成了2020年飞出来的一只黑天鹅!这只黑天鹅给很多行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17世纪之前,欧洲人认为天鹅都是白色的,但忽然有一天,人们看到了第一只黑天鹅,随着这只黑天鹅的出现,人们的认知彻底坍塌,一切秩序都面临着推倒重建。黑天鹅寓意着不可预测的重大稀有事件,它完全在意料之外,一只黑天鹅的出现就是以颠覆一切!最可怕的是“黑天鹅事件”之后,紧接的往往是“蝴蝶效应”,因为这个世界上80%的人都是追随者。

0

  新型冠状病毒这只2020年的黑天鹅,让很多行业陷入困境,当然也一定会让很多行业悄然崛起,因为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机会。每次大事件背后,都孕育着商机,这次病毒事件后,健康环保呼声渐高,消灭病毒事关国计民生,也是当前国家关注的焦点。钟院士说:如果生活在一个污染很严重的环境或者喝的水有毒的话,自己的健康搞得再好也没用,干净的水资源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必备条件。人们的健康意识一旦形成,往往就会延续下去,不可逆转。家电管道清洗行业将会火爆增长。

0

  时代的红利再好,也要选择正确的发展方向,才能实现个人财富爆发式的增长。福建金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用一次参与来洞悉未来“家电水管清洗”的新趋势。把握行业升级的转型契机,用锐利的眼光为未来发展赢得先机。福建金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较早的一家专注于水管清洗技术研发,水管清洗设备生产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产品,是目前同行业中最完整,最超前的产品线体系。价格实惠,质量完美,在行业消费者中拥有很好的口碑。公司始终坚信,一锤子买卖的销售方式在信用社会大门徐徐打开的背景下,已然失效,对于制造商而言,唯有提供持续共赢的高品质产品才能留住消费者的心。

0

  在中国,家政服务行业是一个很不错的行业,每年大约有两万亿的市场规模,不过竞争也非常激烈,每年都会淘汰一大堆人,那么怎么样才能把一家家政公司经营好,并且在市场竞争中存活下去呢?唯有选择多元化发展才能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加入金石,将带给你全新的<家政盈利新模式》家政行业生意不好的原因就是缺客户,和我们合作,我们不单是输出产品,更重要的是输出营销模式及品牌服务。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