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欧陆2020圆筒伞

icon 2020-02-24 15:55:49
icon 0

摘要:PK.LAND派克欧陆起步于香港,2016年推出首款PK.LAND口袋伞

0

  源自2016年香港

  PK.LAND派克欧陆起步于香港,2016年推出首款PK.LAND口袋伞,此后不断推出引爆市场的胶囊伞、镶钻伞,深受明星的欢迎,纷纷成为品牌挚友。每年PK.LAND派克欧陆都会向市场推出一款革新性的专业级防晒伞。

  重磅曝光 2020款专利圆筒伞

  从供应链和第三方机构流出的图片可以看出,派克欧陆2020款防晒伞采用了圆筒形的包装,一共4个颜色,分别是黄色、蓝色、粉色、绿色,令人眼前一亮,非常惊艳。笔者从一家供应链厂商负责人口中得知,此圆筒包装专利已经被品牌商成功申请下来。

  5年成为国内防晒伞领先品牌

  2016年起PK.LAND派克欧陆因独特的品牌概念和五折产品设计,异军突起,在五折防晒伞市场成为行业的领导型品牌,与蕉下的双层、三折伞的厚重不同,派克欧陆的产品以小著称,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小包包里,产品小且轻便,单层科技伞布可以轻松实现阻隔99%紫外线的作用,是90、00后心中的网红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