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壁丹青入门扉,汉仪墨迹家居饰品装点生活之美

icon 2020-02-28 10:50:00
icon 0

摘要:  陆游曾在《鹧鸪天》里写下:“家住苍烟落照间,丝毫尘事不相关”这样的句子。

  陆游曾在《鹧鸪天》里写下:“家住苍烟落照间,丝毫尘事不相关”这样的句子,家是我们心中最柔软的角落,也是我们忘却琐事烦忧、静心享受生活的避风港。因此,在经济不断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当下,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房屋的居住功能,而是渐渐对家居装饰的个性化、美观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此时,既能点缀空间,使来访者眼前一亮,又能彰显主人的个性品味,提升家居生活格调和品质的装饰壁画便受到了越多越多人的欢迎。而在日益兴起的装饰壁画市场中,汉仪墨迹家居饰品凭借新颖的设计和良好的品质占据了一席之地。

1

  图 1 汉仪墨迹家居饰品 装饰壁画

  汉仪墨迹家居饰品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当属多联混拼装饰壁画,它们将新颖的设计和简约时尚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家居生活带来了别样的美丽和风情。一方面,混拼的设计打破了传统二联壁画和三联壁画的装饰模式,更加灵活多变,为家居空间增添了更多新鲜感,也更加贴合当代年轻人表达自我、彰显个性的消费偏好,因而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80、90后的都市时尚人群的欢迎。另一方面,照片墙、网格架、时尚铁艺三角架等元素的加入则构成了汉仪墨迹家居饰品旗下装饰壁画的又一亮点,在兼顾了实用性的同时将时尚简约的ins风自然融入其中,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精致文艺的朋友圈配图,扑面而来的清新之美让许多消费者一见倾心。

1

  图 2 汉仪墨迹家居饰品 装饰壁画

  除了新颖的设计之外,对品质的追求也是汉仪墨迹家居饰品深受喜爱的原因,汉仪墨迹家居饰品深知“品质为美丽加分”的道理,旗下所有装饰壁画均以精品棉布作为画布,使得壁画更具美感;使用铝合金材质作为边框,将壁画衬托出高级质感;使用进口有机玻璃作为镜面,清晰美观,全方位地展示出了壁画的迷人魅力。品质和美丽相辅相成,汉仪墨迹家居饰品以对材质的严格把控为旗下装饰油画的美丽加分。

  生活需要美,作为心灵的港湾家则更需要精心的设计和装点。一壁丹青入门扉,汉仪墨迹家居饰品旗愿以装饰油画为你的家居生活添色增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