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2020发力高端集成家居,携新品书写中国人居空间美学

icon 2020-02-28 17:06:21
icon 0

摘要:伴随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懒人经济兴起使得一站式服务愈发成为消费的基本诉求。

  伴随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懒人经济兴起使得一站式服务愈发成为消费的基本诉求。在家装行业,人们更喜欢追求居家的整体生活艺术,在居住空间里注入更多自主创意和特色。大环境滋养了一体化集成家居的需求环境,通过一体化集成家居服务能够减少消费者在装修时劳碌奔波之苦,整体的设计规划成为提升室内空间利用率的利器,与此同时还能保证空间风格的一致性,做到既美观又实用,增加人居空间的幸福感。柏厨运用多年深耕橱柜领域的优势积累,创新产品线从厨房延伸到大居住空间,2020年更是持续创新升级——进军集成家居领域,聚焦高效能人居空间,通过科学的收纳设计和功能配置,完美解决每平米空间利用,打造别样精彩的家居生活,多种集成家居产品正以更完美的形象展现。

  法式轻奢风新品“浪漫巴黎”,让你的厨房充满仪式感,浪漫巴黎采用经典的白色点缀樱桃木,创新式窄边框门型设计尽显时尚精致感,大小家电被合理规划,采用各种多功能五金的超大收纳空间设计让厨房告别凌乱。

0

  删繁就简大气不失精致的新品“骑士”以减法设计为原则,越是简约越是高级,黄金动线设计让下厨一气呵成,布纹玻璃与暖光的搭配更能烘托家的温馨,收纳设计分层规划,充分利用墙面解放台面,还有“一柜多用”高能利用空间。

0

  “拾光”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将极简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让家居空间冷与暖的色调互相碰撞,声光电的运用更是丰富了空间,让家去繁存简,光照动人。

0

  新品“原素”将会是城市青年最爱的设计,一大一小两套空间设计方案,让知“食”青年的厨生活藏在不一样的一日三餐里,根据每时每刻的需求,原素可以将厨房变身成为工作日的“速食餐吧”、 一人食的“深夜食堂”、 周末的“美食工坊”,舒适的“咖啡餐吧”,城市生活由此变得丰富多彩!

0

  新品“I-LOFT”采用了现代工业风格,保留了原始建筑元素的特色装饰,使喜欢它的人,很容易沉溺在粗狂的气息和迷人的设计中。简单、端庄、奢华个性十足。

0

  开启空间大格局 驾驭无疆视野

  据悉,此次柏厨发力集成家居领域,充分利用了多年来深耕厨柜行业的宝贵经验及优秀成果,从厨房厨柜到集成家居(全屋柜类收纳产品和餐厨卫浴木作制品),高效利用空间,打开有限空间的视野,让房屋布局更符合每个家庭的个性化需求。科学的设计理念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柏厨有着和国际前沿接轨的设计团队,每年均有固定经费投入到研发之中,每年举办全国范围橱柜设计大赛为行业设计界储备大量人才,推动行业设计血液升级。拥有独特的设计内涵,其创新设计的“新中式”风格,将东方传统文化美与产品国际化有机结合,赋予了产品高于外观和功能的精神内核,恰好符合新生群体的文化审美需求。尤其在2018年实现实木自产后,柏厨硬实力的创新升级在业内都是有目共睹,实木自产大大缩减了安装的繁冗环节,极大的保障了产品落地时效性,减少用户等待的痛苦,为客户留存起到了决定性的重要作用。

  纵观整个消费市场,消费群体正向80、90后转移,他们已逐渐成为市场的中坚力量,未来市场潜力巨大。从多年的市场经验来看,橱柜收纳这一类的实用型家具产品,能够解决城市寸土寸金的空间利用问题,打开格局,能够实实在在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能够在产品之外带来更深层次的幸福体验,满足对高质量城市生活和对家的期待,是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我们知道,年轻消费群体更愿意为高品质生活付费,柏厨顺理成章成为行业的助推剂。

  风浪变化之间 踏浪而行

  从消费者的经历来看,诸多消费者只是看起来拥有了集成化的装修效果,却很少有体验到应有的集成化服务。为了提高家装服务体验,提升人居空间标准,满足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向往,柏厨逆势而上,延伸出一条一体化解决方案、渠道、服务、环保监测、供应链等系统化高端集成家居服务。作为一家以为亿万家庭幸福而奋斗的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直以来就是柏厨的奋斗目标。柏厨一直不断致力于服务升级,以儒家“仁爱”为核心的人文关怀、让顾客“动心、省心、放心、舒心、安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只为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极致的服务体验。从消费者了解柏厨开始到消费者橱柜安装结束,柏厨多年深耕橱柜产品的市场经验是进军集成家居最大的底气。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继续聚焦中国人居空间,有限空间无限格局,柏厨将为更多选择集成家居的朋友送上独特的无与伦比的完美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