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生活享受静谧 索尼WH-1000XM3耳机呵护你的通勤路

icon 2020-03-12 15:25:06
icon 0

摘要:去哪儿都堵车是太平盛世,在哪里都排队是国泰民安,宅在家里这么久

  去哪儿都堵车是太平盛世,在哪里都排队是国泰民安,宅在家里这么久,是否开始怀念起人山人海的日子了?随着天气变暖,复工的企业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活还会一如往常,紧张而又充实。寒冬过后的春天,让耳机给你带来一个舒适的音乐空间,用音乐犒赏为生活而努力付出的自己。来自索尼的WH-1000XM3,这样一款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拥有出色的降噪功能让你远离喧嚣,头戴式的耳罩设计也让你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在通勤路上让音乐抚慰你的心灵,陪你聊聊天。

0

  WH-1000XM3是索尼降噪系列耳机中的旗舰头戴机型。新一代耳机的耳罩设计拥有更好的贴合度和更好的深度,让它可以很好地包裹住你的双耳,而在充满噪音的地铁上,耳机带给你的静谧感显得如此珍贵而美好。改进的头梁设计,让耳机不会“夹头”,同时也不会给你的发型造成烦扰。

0

  对于降噪来说,起到最主要作用的还是主动降噪技术。索尼WH-1000XM3采用了新一代主动降噪技术,搭配索尼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对车辆等交通工具的噪音有着很好的隔离效果,而对日常生活中的噪音,嘈杂的交谈和背景音,也同样能起到很好的过滤作用。戴上耳机,不仅仅是呼啸的寒风减轻了,嘈杂的车流声与人流声也离你远去。留下的,则是你耳机中动听的音乐。

0

  更让人惊喜的是,索尼WH-1000XM3的续航能力也非常抢眼,耳机单次充电后电池续航可以达到30小时。寒冷的天气会加快数码产品的耗电速度,而WH-1000XM3则不太需要担心这个问题。30小时的续航能力足以满足一周的通勤需要,周末充次电,音乐听一周。

0

  同时,为了保证耳机长时间佩戴的听感舒适度,索尼WH-1000XM3可以通过Headphones connect开启优化降噪功能,实现不同气压下的优化降噪效果。在保持降噪能力的同时,让耳机的耳压得到了有效控制,长时间佩戴使用也会非常轻松。

  除此之外,索尼WH-1000XM3同样会用声音来打动你。耳机的HD降噪处理器QN1内集成的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让耳机拥有更为出色的信噪比与更低的失真,让耳机有着更出色的音质表现。40mm驱动单元配备了液晶高分子(LCP)振膜,让耳机的低频拥有更好的弹性,带来了更好的低频质量与量感,人声所在的中频频段也得到有效加强,声音的温暖感让你疲劳的心灵得到慰藉。

0

  作为一款无线设计的耳机,索尼WH-1000XM3之所以能够保持高水准的音质表现,还得益于LDAC无线传输技术,低压缩率有效降低了无线传输的失真情况,让无线的WH-1000XM3也能更好地还原高品质音源带来的优异音质。WH-1000XM3的另一大优势是它的操控,用手指轻点或滑动耳机右耳罩的触控面板,即可操作WH-1000XM3完成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拨打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的工作,长按触控板还可激活语音助手。

0

  在这个充满阳光的初春,WH-1000XM3真正让你的耳朵温暖起来。优异的主动降噪性能与出色的音质相结合,让它在同级别降噪耳机中显得出类拔萃。或许在这个春天,WH-1000XM2可以成为陪伴你的好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