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挂烫机哪个牌子好 一分钟即烫即穿了解下

icon 2020-03-12 15:20:34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脱下厚重外套穿上漂亮春衣的日子。

  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脱下厚重外套穿上漂亮春衣的日子。可是,被封印了一个冬天的衣服却充满了褶皱,看着心爱的衣服变成这样,怎么能不让人感到烦躁。不过一台小小的东菱手持挂烫机就能解决女孩们的困扰。外表时尚美观,内在功能强劲的东菱手持挂烫机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无数好评,成为了每个爱美女孩必不可少的小家电。

0

  速度快 效果好 怎能不爱

  东菱挂烫机赢得女孩们青睐的一大便利就是速度,对于日常事务比较饱和的职业女性来说,短时间就能让一身衣服旧貌换新颜的确是致命的吸引。

  10秒预热,时间短到拿件衣服的同时挂烫机就已经预热完毕,蓄势待发了。而使用起来更是顺畅,高温蒸汽高速浸入衣物,快速软化褶皱,衣物纤维得到更好得拉伸,一分钟时间,衣物便已经完成熨烫。虽然速度快,但东菱挂烫机130℃的蒸汽温度在刚刚好软化纤维的同时,并不损害纤维,即使是真丝材料也应对自如,不伤衣才更美。更精妙的是,由于蒸汽控制得适当,除软化外的蒸汽挥发很快,不会在衣服上残留,烫好的衣服没有丝毫的水渍,可以即烫即穿。

0

  冬衣美丽先锋官 厚衣熨烫无障碍

  对于一些偏厚的衣服东菱挂烫机也能轻松应对。特别是冬日衣物不像夏天般轻柔易烫,又贵又重的衣服在冬天几乎无法离身,衣服上的褶皱更让体面荡然无存。有了东菱手持挂烫机就无惧这些了,东菱手持挂烫机蒸汽集中穿透力强,厚衣服也能熨。平整有型的毛衫、大衣让你的整个冬天都靓丽起来,每一天都好像是迎春时刻。尤其是换季衣服刚取出时,衣服上的褶皱更加顽固,使用东菱挂烫机熨烫后同样可以抚平褶皱,还原如初质感。此外,它还配有毛屑清洁刷方便清理衣服上毛屑发丝,熨烫前后都可以用清洁刷进行梳理,让衣服更加整洁有型。如此处理后,衣服犹如新买一般,东菱挂烫机也成了名副其实的衣柜拯救者。

2

  轻便易携带 旅行倍轻松

  东菱手持挂烫机也是旅行者的福音。东菱手持挂烫机运用“双重收纳”的概念,实现了超小型整机收纳。机身自带一个电线收纳盒,藏好散乱电线,强迫症患者再也不会因为缠乱的电线而烦恼,手柄的折叠更能将整个手持挂烫机的体积缩小一半,小巧的机身可轻松放在行李箱或包包的一角。不仅体积小,东菱手持挂烫机的重量也非常轻,机身相当于一部 ipad的重量,不增加行李的负担,使用时即使长时间熨烫手也不会累。这种使用时功能卓越,收纳时藏于无形的特点,让旅途行者在旅行中也能优雅的熨烫,在游览中无忧随意穿搭,让整个行程倍感安逸。

0

  所以,东菱挂烫机好用吗?给自己一分钟,熨一下你就知道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