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就能买实木衣帽架!一统木业3·13抢购会还没报名吗?

icon 2020-03-12 13:39:20
icon 0

摘要: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家成为我们生活、学习、工作的主战场

  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家成为我们生活、学习、工作的主战场,一天二十四小时与家的亲密接触,让视觉开始变得愈发挑剔,是不是觉得沙发旧了,餐桌该换了,电视柜也没以前好看了?越看越觉得心情都没有那么美丽了……对,是时候了!是时候需要重新添置一些家具了!但是,近两个月没有正常上班,口袋里似乎有些捉襟见肘,是不是在担心钱不够?想多啦!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买家具真的不能再便宜了!!!

0

  一统木业集团携手抖音平台,开创家居行业抖音商业直播先河,共同打造一场家居特惠盛宴!

  一统/尚欧/佐拉木业全国店面联动,将于3月13日即本周五19:30,合作抖音平台举办大型专属工厂直播抢购会!一统木业集团倾情放送2亿补贴,让大家安心宅,放心购。

  在本次的特惠放送中,集团坚定的打出了“直播买家居,十年不后悔”的口号,家居产品价格直降40%—60%,大家足不出户,动动手指,便可买到超值家居产品,省时省力又省钱!

0

  本场抖音直播为一统/尚欧/佐拉木业举办的全国首场直播抢购会,届时将由集团三位分别负责不同家具品类的专业人士担任主播,为大家进行专业的家具产品介绍,让大家买的合适,买的放心。高颜值+高实力,小哥哥小姐姐们还不赶紧安排上~

0

0

0

  重点来了!

  在本次一统木业抖音直播抢购会中,您到底可以买到多便宜的家居产品呢?

  1.9元其特价秒杀,件件都想抢!特价套餐,秒杀万元现金卡,优惠到爆炸!

  除了以上秒杀产品外,您还可以以9.9元的低价秒杀一张万元现金卡!

  如果本次直播期间推出的特价产品中没有您喜欢的,您还可以凭借此卡到店面体验选购其他产品,定制、木门、成品家具、床垫、窗帘软装应有尽有,并享受到最高10000元的超值满减优惠!优惠绝对不止这些,更多惊喜当然是要留到3月13日19:30抖音直播期间再为大家一一揭晓啦~~~想要了解并获得更多惊喜优惠,就一定要关注一统/尚欧/佐拉木业工厂直播抢购会哟~~~

  关注一统木业官方抖音账号,直播不迷路哦~

0

  VIP金牌承诺,买的更放心

  一统木业集团为了体现本次抖音直播抢购会的诚意,特对广大客户做出以下承诺:

  1、在抖音直播期间我们推出三大金牌服务:

  ①真材实料,假一赔二

  ②环保不达标无条件退款

  ③提供金牌的安装服务。

  真正让用户买的安心 ,用的放心!

  2、活动保障:

  ①活动买贵十倍退差 :用户在品牌下订后90天内,可在线上线下任何渠道进行比价,发现买贵,可向商家申请10倍退差。

  ②活动期间下订客户有任何不满意!七天内可到店面无理由退单!(湖北省可延长至70天)

  颜色不喜欢可退 ,家人不喜欢可退,心情不好可退,店面不漂亮不退!还有什么可不放心和犹豫的呢?果断关注我们吧!

  更为重点的来了!

  直播进入方式

0

  为了3月13日19点30分能够顺利找到一统/尚欧/佐拉抢购会抖音直播间,一定要将本张带有直播间入口二维码的图片保存到您的相册哟!届时打开抖音APP扫一扫,进入相册选择本图片,就可以观看直播享优惠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