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再获315服务调查大奖,原态产品受千万家庭喜爱

icon 2020-03-17 17:38:34
icon 0

摘要:315到来之际,网易家居315调查大放榜,好莱客凭借凭借品牌实力以及出色的服务表现,用自己的对产品、对服务的坚持

  315到来之际,网易家居315调查大放榜,好莱客凭借凭借品牌实力以及出色的服务表现,用自己的对产品、对服务的坚持,用事实证明了“好产品、好服务经得起考验”,凭借优质综合服务能力在诸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家居服务榜样”。

  好莱客,把每一天都视作315,18年来始终坚持“大师服务、大师设计、大师品质”为品牌驱动力,贯彻原态环保理念,采用“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板,以匠心工艺精神融合大师服务态度理念,助力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健康的家。

  大师服务,创造沉浸式定制家居体验

  “好莱客衣柜品质好,服务好,小黄免费给我们保养,真棒!”“好莱客,售后服务杠杠滴,值得信赖的品牌,辛苦了,谢谢!”……好莱客的从容,来自于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点赞。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服务质感,因此,企业要挖掘消费者对服务的新要求,加强服务升级才能打造良好口碑,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事实上,自创立之初起,好莱客一直在定制家居行业创新领域的最前沿冲锋陷阵,并成功开辟了一条特色化服务道路——“大师服务”,形成了以“免费量尺、免费设计、免费出图、免费安装、团队优化、标准流程、标准规范、标准验收、质量保证、终身维护”为内核的10s定制管家服务,从销售、设计、安装、售后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大师级的定制家居体验。

1

  好莱客10s定制管家标准服务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大师服务享受,好莱客对服务体验进行多次创新尝试与升级优化。2017年,好莱客在全国大力推行“大师服务中国行”,全国的经销商以及服务团队,用实际行动实现“服务到家”的品牌承诺。在好莱客“大师服务”团队中,除了有专业的导购、清洁、维修、客服人员提供服务外,更有好莱客各地经销商、高管亲自带队,上门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力求把“大师服务”做到极致。

  2020年初,为及时有效地解决终端售后问题,好莱客在内部优化升级既有售后管理制度,要求全国好莱客经销商、各分公司严格遵守,保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使消费者投诉及售后处理流程更加顺畅。

1

  “健康装”大师服务之好莱客产品VR展示

  今年疫情特殊时期,好莱客时刻关注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为疫情期间亟需定制家居的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放心的“特殊”安装服务,在全国紧急推出“健康装”大师服务,打破定制家居行业传统“接触”服务模式,创新启动线上服务,上线“72小时VR无忧看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专属风格的全屋方案、直接线上看家居、线上一站式购齐”的服务。

  18年来,好莱客在服务上不断付诸行动以实践“大师服务”理念,有付出就有回报,今年正值网易家居315服务调查十周年,“十年大考”下的形式与标准更为严苛,好莱客依旧用事实证明了“好产品、好服务经得起考验”,凭借优质综合服务能力揽获“2020年度家居服务榜样”大奖。这既是对好莱客多年来潜心坚持“大师服务”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好莱客以“大师服务”谋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1

  好莱客荣获“2020年度家居服务榜样”

  未来,好莱客会继续深耕服务品质,致力于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逐步构建好莱客大师服务体系,推出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的315大师服务,搭建并打通全渠道会员体系,全渠道流量招募转化,由特定端口完成线上到线下闭环的大师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独具价值的沉浸式服务体验。

  大师品质,匠造高质量健康家

  品质是一个品牌的立足之本,好莱客深耕行业18年,之所以能受到市场的认可,与其对品质的保障能力息息相关。

  作为一家环保家居先行倡导企业,好莱客早在2012年领先业内匠心推出了绿色环保的“原态板”,不仅获得了拓格奖“A+”评级,同时还被授予了“拓格奖(Top-Green)-2019年度严选家居产品”的称号,意味着好莱客“原态板”已达到目前最高环保标准,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5项全部达到《住宅建筑室内装修污染控制技术标准》JGJ/T436-2018规定的F1等级。荣誉随品质而来,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是好莱客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1

  好莱客捧获2019年度绿色环保先锋品牌和2019年度严选绿色家居产品(环保A+评级)双料大奖

  八年来,好莱客始终坚持对环保产品的研发突破,连续环保升级,2019年推出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K板”,2020年重磅诞生原态5.0,新增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共同满足各层次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需求,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原态、环保的健康生活。

1

  原态5.0净醛原态板,环保更净一步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消费者不仅关注环保产品,更关注产品背后的环保品质。生产制造是产品质量的保障,好莱客从用户思维出发,不仅研发环保产品,更积极引进后端智能生产技术,投建智能化生产线,利用大数据指导生产,并设置多重物化检测,只有质检合格的板材,才能进入好莱客智能一体化生产线制作成品与消费者见面,为环保品质保驾护航。

  基于对自身产品环保品质的自信,同时为履行好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好莱客连续多年助力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建设新阳光病房学校,不仅捐助资金,更捐赠环保安全的的原态板,为白血病儿童构建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陪伴中国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倡导环保意识,践行绿色公益,是好莱客坚定的发展愿景。2015年好莱客首次发起世界无醛日,呼吁人们关注室内甲醛污染问题,注重居家健康,传播原态家居正能量。此后,在每年的4•26世界无醛日,好莱客又相继开展了许多环保又富有趣味性的活动,在全民范围内普及健康的环保生活理念,并树立了行业楷模。

1

  世界无醛日好莱客登顶广州

  不管是大师服务的坚持还是大师品质的坚守,好莱客是为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拥有良好的品质感受和消费体验。“家是我们一生的作品,好莱客会坚持用心做产品、做服务。“诚如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所说,18年来,好莱客始终坚守大师品质,夯实大师服务,通过持续升级、开拓、沉淀,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发展成为了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相信,好莱客会继续秉承匠心,为更多消费者匠造出更高品质、更环保健康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