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墙布:打造2020全新客户体验

icon 2020-03-17 17:49:28
icon 0

摘要:了解到皇家罗兰是一个非常巧合的机缘之下,和一位已经加盟了皇家罗兰的朋友聊天中无意中听到这个品牌,才慢慢开始认识到皇家罗兰。

1

  经销商:刘宏钰 张静

  门店位置:新疆库尔勒

  门店面积:120㎡

  加盟时间:2018

  品牌印象

  了解到皇家罗兰是一个非常巧合的机缘之下,和一位已经加盟了皇家罗兰的朋友聊天中无意中听到这个品牌,才慢慢开始认识到皇家罗兰。此后朋友也带我去了浙江进行现场考察,发现版本款式非常多,花色也非常漂亮,深入了解了皇家罗兰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和企业文化之后,感觉十分满意,所以便坚定地选择了加盟皇家罗兰。

2

  经营情况

  因为地处新疆,这边的发展比较滞后,经济产值也比较慢一些。今年整体环境也一般,在这样的情况下,皇家罗兰对我们门店进行了许多帮扶工作,从门店设计和新品上架、以及团队的专业建设等等,这使得我们很快地适应了市场。

  我们门店会和一些家装公司合作形成引流,也会与其他经销商一起组织联盟活动,带动双方的客单量。产品方面,前两年刺绣的销量是比较可观的,如今的年轻消费群体逐渐增多,他们比较喜欢简约质朴的风格,因此店里的素色、丝麻类型的墙布也卖得比较好,刺绣类的销量相应减少了。 

1

  未来展望

  在2020年我们会争取将门店进行重新装潢,全面升级,打造更加优质的进店体验,在产品上也将投入更多的宣传资源,在本地提高知名度。我们也会和总公司建立更深入的沟通,也期待着总公司能够帮助我们在终端宣传上打造更好的口碑。相信在我们彼此的奋斗下,皇家罗兰的明天会更好!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