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哪种好?TA给你舒适睡眠体验

icon 2020-03-19 10:22:28
icon 0

摘要: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工作上投入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导致睡眠时间严重缩减。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工作上投入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导致睡眠时间严重缩减。如果在有限的时间里睡眠质量再变差,会使人们第二天精神萎靡,心情烦躁,腰酸背痛,工作效率降低,长此以往,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带来各种疾病。想要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首先要挑选舒适的床垫,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床垫哪种好,只一味追求高价,认为价格高的床垫睡起来感觉定不会差,殊不知自己不仅花了冤枉钱,而且还没有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床垫,睡眠质量也没有得到提升。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床垫哪种好,让每一位辛勤劳作的人都能够放松身心,有一个美好的睡眠。

1

  床垫哪种好?先看软硬度

  目前市面上的床垫大多为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棕床垫和记忆棉床垫,到底该选择哪一种呢?可以从软硬度、透气性、贴合度三个方面来看。论软硬度,弹簧床垫在几款床垫中位列第一,而棕床垫相对最硬,乳胶床垫和记忆棉床垫软硬适中。床垫如果太软,容易使身体躺的地方凹陷太过,导致整体受力不均,导致脊柱和腰椎压力过大而受到损伤,如果太硬会导致身体肌肉无法完全放松,越睡越累,同样会给脊柱和腰椎带来压力,所以选择床垫优先考虑软硬适中的乳胶床垫和记忆棉床垫。

  床垫哪种好?再看透气性

  论透气性,乳胶床垫和记忆棉床垫透气性要高于弹簧床垫,而棕床垫受纤维长度影响较大是个不确定量。如果透气性差,人们在睡觉时出的汗难以蒸发排出,睡起来也不舒适,长此以往还会滋生细菌和螨虫,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所以床垫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的。

  床垫哪种好?最后看贴合度

  论贴合度,太软的弹簧床垫和太硬的棕床垫不考虑在内,记忆棉床垫相比乳胶床垫更加贴合人体,能够根据人体的形态调整变化。所以从软硬度、透气性、贴合度综合看下来,记忆棉床垫是最佳选择,能够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

  床垫哪种好?首选泰普尔

  近年来,记忆棉床垫品牌也五花八门,让人无从下手,直到泰普尔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工艺和先进的创新技术在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被评为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成为了消费者信赖的首选。泰普尔创立于1980年,是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床垫和枕头品牌,它的床垫采用的是一种开放性的粘性细胞材料,是一种能减缓压力和对温度敏感的材料,能够贴合塑造人体的身体轮廓。

1

  泰普尔的床垫有很多系列,都可以给人零压力的舒适体验。就拿舒适系列床垫为例,它采用了泰普尔慢回弹记忆棉材质,里面上百万个规则细胞会随着人体的身形变化轻盈地移动,在放松状态下,贴合身体曲线,给不同部位所需的不同支撑力。它还创新泰普尔 High Mobility™ 高迁移率层,能够在床垫上轻轻松松随意翻身。此外,这款床垫的床罩不需要翻面和转向就能轻松拆卸下来,无论是清洗还是透气都很方便。

1

  优质的睡眠能够提高人们的代谢水平,补充人体白天所消耗的能量,让人快速恢复活力,并增强身体免疫力,想要健康养生,睡眠质量就要注重起来,选择一个好的床垫是基础。泰普尔床垫无论是方便性还是舒适度都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给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在了解床垫哪种好之后,就赶紧入手一个泰普尔床垫提高睡眠质量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