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

icon 2020-04-15 10:15:30
icon 0

摘要:醒狮计划战略必将再现太阳雨的历史传奇!

  醒狮计划战略必将再现太阳雨的历史传奇!

  2020年4月10日,太阳雨“醒狮计划·5A终端”战略选商工程-河南站启动会在洛阳太阳雨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太阳雨河南公司负责人李其明、太阳雨河南公司产品部长常怡奎、上海荣中问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张志刚共同出席。

0

  据悉,此次太阳雨战略行动消息一出,即引发河南区域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熟悉乡镇市场的都知道曾经有个品牌在市场上有着光辉的历史传奇,它就是太阳雨。乡镇太阳能市场的饱和让这个在营销界叱咤风云的品牌进入沉睡期。法国拿破仑说过“中国是一只沉睡的狮子,一旦觉醒将会震惊世界”,如今太阳雨这头雄狮也已经醒来,联合烟机、灶具、电热、燃热、空气能等品类共同发力。

0

  据了解,该醒狮计划战略项目是太阳雨联合上海荣中问道咨询公司倾力打造,凭借太阳雨在乡镇市场的品牌和营销资源沉淀,并创新落地先进的营销模式,利用国家重启家电下乡政策和新农村改造政策,努力将太阳雨全品类打造成为县镇市场第一品牌,助力太阳雨在乡镇市场东山再起荣耀回归。同时太阳雨还将对参与醒狮计划的经销商提供专项帮扶强商支持,助力这批乡镇经销商伙伴年销售达到10万占30%,达到20万占30%,超过30万占40%,打造成为区域核心样板。

0

  据悉此次太阳雨河南站醒狮计划战略选商项目,经河南公司报备申请,集团总部特批100家帮扶名额参与此次项目,享受工厂战略帮扶支持。集团把河南醒狮计划帮扶工作列为河南分公司未来两年考核重点内容。

  启动会现场公布了此次河南选商活动流程,4月11日起,河南区域选商代表将在20天左右的时间在选择优秀种子客户。据悉,截至到目前已经有大量客户报名申请。选商结束后将在4月28日进行评审峰会,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的考察,评审出合作客户,而这批优质经销商将获得太阳雨集团专享资源帮扶。

0

  太阳雨河南公司负责李其明表示,针对未来加入“醒狮计划”的100位优秀经销商,总部将调拨专项资源进行精准帮扶,给与门头、展柜、活动费用等多方面支持,并保证做到育商、活商、强商,带动这批客户发展成为河南区域厨电市场的核心样板力量。助力太阳雨快速东山再起!

  值得一提的是,李部长还对河南项目组成员提出“两个务必”。他要求,河南项目组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醒狮计划战略选商行动,务必严要求高标准地做好精准选商评审工作。同时他还强调,区域选商代表只有推荐权,没有决定权,项目组需要做好监督工作,确保选商活动公平公正进行。河南太阳雨团队要全力以赴,保证醒狮计划的顺利推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