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你的专属洗浴“管家”

icon 2020-04-17 14:28:14
icon 0

摘要:近日,苏泊尔热水器新品上市的相关内容可谓是席卷了多个媒体平台,

  近日,苏泊尔热水器新品上市的相关内容可谓是席卷了多个媒体平台,于各个圈里皆引发了不少热议。在一波接一波的热议中不难发现,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饱受关注,被提及的频率相当高。在时下零冷水热水器正趋流行的现状下,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是如何做到脱颖而出,并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欲知详情,还请下滑查看。

0

  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功能配置齐全,在产品外观、零冷水配置、恒温与变升、智能控制、智能抗强风、整体安装等方面,皆有独到之处。

  产品外观上,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采用了彩晶玻璃,整个外观显得轻奢大气,同时兼具时尚感。分体式的流畅设计,亦与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相得益彰。而如此紧随当下潮流的优越“颜值”,还有着不容忽视的实用性,其所使用的八重分层喷涂技术,使漆面牢固耐腐蚀,不易藏污纳垢,清洁更省心。

  零冷水配置上,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内置直流循环泵,可对管路内的水进行循环预热,让“全屋零冷水”不再难以实现。多达三种的零冷水模式,将各类型用户的用水习惯放置于“心”,用户可根据喜好自由切换,随心选择。

0

  恒温与变升上,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所搭载的记忆合金(水量伺服器)可高效完成恒温控制,同时还能调节水流量大小和稳定水压,无论是沐浴还是日常用水,水温均不再忽冷忽热,全程安心舒适。而智能变升功能则可完成自动调节操作,省水省气。

  智能控制上,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具备WIFI智能远程预约功能,可通过手机APP控制,提前预约循环模式和循环时间,预约定时与查询水气,远程操作,一手掌握。另外还可机器滑触预约,操作便捷。

  智能抗强风上,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实时监测室外风压变化,同时精准调控直流变频风机的转速与燃烧系统的工作状态,避免用户在洗浴过程中因强风发生安全隐患,保证高层用户在大风天也能安心沐浴。

  整体安装上,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燃气热水器自适应公寓、复式、别墅等各类户型,老房新房皆可简单灵活安装,用户可依据实际情况在两种模间进行选择,不用大改水电线路,安装应用更迅速。

0

  面对市面上日益层出不穷的零冷水热水器产品,苏泊尔应当下之需,寻求更优突破,最终诞生了集齐高颜值、四季零冷水、智能恒温、智能变升、智能操控、安装灵活,以及火力可精控调节、智能抗强风等优势的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产品,凭借完善的功能配置,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成为了用户的专属沐浴“管家”,并在新品首发上市初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该产品仍处于活动中,本苏泊尔品牌“铁粉”已在苏宁易购抢到了,各位有需求的朋友欢迎跟上!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