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生活的方便之门——富菱电梯

icon 2020-04-17 15:23:06
icon 0

摘要:到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达到98亿,而我们中将近70%的人将生活在城市地区。

  到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达到98亿,而我们中将近70%的人将生活在城市地区。 现在的城市生活,无论是比肩天际的高层地标、人员密集的写字楼, 人们的生活都离不开电梯。特别是随着高层、高配置住宅的普及,电梯已经成为现代城市人居的标配。在建筑中,电梯为人们的生活、工作打开了方便之门。

0

  虽然电梯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你知道有关电梯的各种小知识吗?例如:我们常见的乘客电梯,也叫作常规梯,它为运送乘客设计的,要求有完善的安全设施以及一定的轿内装饰。

  接下来让富菱为大家科普一下吧。首先,要是按用途分类的话,可分为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医用电梯、杂物电梯、观光电梯、车辆电梯、船舶电梯、建筑施工电梯、以及一些特殊用途的电梯。按驱动方式分类:可分为交流电梯、直流电梯、液压电梯、齿轮齿条电梯、螺杆式电梯。

0

  要是按速度分类的话,我们可分为低速梯、中速梯、高速梯和超高速梯。因为电梯无严格的速度分类。所以通常会按下述方法分类:低速梯,常指低于1.00m/s速度的电梯;中速梯,常指速度在2.00~5.00m/s的电梯;高速梯,常指速度大于5.00~10.00m/s的电梯;超高速梯,速度超过10.00m/s的电梯。当然,电梯-的分类还有十几种之多,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

0

  在过去的十年中,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发展改变了电梯和自动扶梯的机械功能,使人们更快速,舒适地走上高层建筑。借助5G,AI和IOT等技术的进步,富菱电梯建立智能化生产系统的,实现网络化分布式生产设施,加上“工业4.0”的理念,推进两化深度融合。

0

  全数字化控制系统,低静音变频器、电梯内部精密进口部件和领先世界的水平。被电梯界专业人士公认为最先进的vvvf电梯。生产物流管理、人机互动以及高新智能技术在电梯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将富菱电梯直接带入“智能生产”时代,成为行业内率先引进“生产高度数字化、网络化、机器自组织”的前端企业。使得富菱在快生活时代,最具特色的高效服务节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