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法专注现代高端定制领域 保证质量走差异化竞争之路

icon 2020-04-20 15:45:24
icon 0

摘要:作为著名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走产品差异化路线

  作为著名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VIFA威法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走产品差异化路线,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功能性的现代极简家居生活。近几年随着威法品牌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与红星美凯龙等签订战略投资合作之后,VIFA威法的全屋家居定制事业更是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伴随着一个又一个威法体验店的开业,订单量也日益增加。除此之外,资本的大量涌入,也让定制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竞争,威法认为必须坚持走差异化竞争之路,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这样才能让品牌获得更持久的发展。

0

  2009年跨行做橱柜的时候,威法抛弃了当时风靡的欧式美式中式等风格,专注于极简现代风格,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威法创业前几年确实顶着巨大的压力前行,挑战传统,引导新的潮流,本就没有那么简单;但事实证明,威法做到了,这得益于威法精准的产品定位,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将细节做到极致,让每件产品都是唯一珍品,正是威法的这种工匠精神,让威法能够一直稳健发展,并深受设计师们及消费者的喜爱。

0

  威法不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品牌经营模式,也给全国的高端家装设计师开辟了新的商业模式。VIFA威法设计师,在VIFA威法的大平台上尽情释放才华,成长为业内主流设计师,备受推崇。威法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他人,造福了广大消费者。

  威法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近年来屡次获得行业大奖,这无疑是对威法的一种肯定。VIFA威法高端定制董事长杨炼本身非常喜欢研究设计,参与研发设计了许多威法产品。杨董说:“威法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行业生产技术的革新,产品的设计创新,不断整合全球品牌与资源,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高端现代产品。”正是因为威法的不断创新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让它成为高端定制细分领域内的佼佼者,备受行业重视。

0

  威法既要做极简现代高端定制的开创者,也要做这一细分领域中不可企及的领军者。威法不惧怕竞争,但也不会给后来者任何弯道超车的机会。相信在未来,威法定能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并在定制家居的发展历史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