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按摩神器:麦瑞克NEX筋膜枪~

icon 2020-04-20 15:38:48
icon 0

摘要:很多办公室白领每天伏案工作,坐久了难免腰酸背痛。

  很多办公室白领每天伏案工作,坐久了难免腰酸背痛。还有些人运动后也会肌肉酸痛,去按摩院按摩成本太高。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身体随时随地得到按摩,同时又能少花钱和时间呢?

  筋膜枪就是很好的选择。它可以彻底放松肌肉和筋膜,快速消除身体疲劳,及时给身体充电恢复元气。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麦瑞克NEX筋膜枪,它真的非常好用。

0

  它和别的筋膜枪有什么不同呢?普通的筋膜枪或按摩仪非常笨重,不方便随身携带。而NEX非常小巧,可以装在口袋里,随时随地掏出来按摩。

0

  它的重量只有700g,并且机身是圆滑的弧形,放在口袋或包里都很方便,很适合上班族和需要出差的人。

0

  上班累了拿出来按摩一下,全身的疲劳瞬间一扫而光~或者健身后用它来放松,可以消除乳酸堆积,缓解肌肉酸痛,防止筋肌粘连。

0

  传统的筋膜枪自己是按摩不到自己的后背的,但是NEX就可以办到!

0

  它创新地运用了360°灵动触感技术和120°的全向双持手柄设计,可以多角度旋转和持握,不用求助他人也能按摩全身,是不是超级棒?

0

  它还把整体的重心前移,按摩时只需要轻轻按压就可以了,更加轻松省力。

0

  它的外观也特别好看,没有任何凸起的棱角,显得浑然一体,并获得德国2020红点设计大奖。

1

  虽然它的身材很小巧,但动力却很强劲,最高能达到3200转/分钟的冲击速度。

  它一共有5个档位,分别用于肌肉唤醒、筋膜放松、分解乳酸、深度按摩和专业模式。日常的家庭按摩放松,只需要开1-2档就可以了。如果是健身后的肌肉放松,3-4档完全够用。高档位需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普通人慎用。

0

  用它按摩时的声音很小,只有30db(相当于两人轻声耳语的音量),比市面上大部分筋膜枪的声音都小;并且它的续航时间超级长,充一次电可以用一两个月。

  最令人惊艳的地方来了:它的充电头是磁吸式的!就算在关灯的时候,也能准确地连上接头,还不用担心被充电线牵扯绊倒,是不是超级省心!

0

  这款筋膜枪共有3种颜色,分别是深空灰、皓月白和冰湖蓝,都是年轻人喜爱的小清新。作为女孩纸,对白色和蓝色简直爱不释手!

0

  它还附送高档的收纳盒和4个按摩头,可以针对身体不同部位进行按摩。

  球型头用来按摩手臂、腰背、臀部、大腿、小腿等大肌肉群;U型头适合按摩颈部、脊椎和跟腱处;圆柱头适用于手掌、足底等经络点;平扁头则适用于各肌肉部位的放松和塑形。

0

  不论拿到健身房还是在朋友圈晒图,不论自己用还是送亲戚朋友,它都显得逼格满满,颜值秒杀所有筋膜枪,令你在亲友群里倍有面儿~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