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古红木:承扬仙作红木文化 获品牌家具双赞誉

icon 2020-04-22 10:48:51
icon 0

摘要:福建仙游是一座被评为“中国古典工艺家具之都”的工艺美术名城,有着历史悠久且涵泽深厚的工艺传统。

  福建仙游是一座被评为“中国古典工艺家具之都”的工艺美术名城,有着历史悠久且涵泽深厚的工艺传统。“仙作”家具更是直承北宋,沿流至今九百多年并自成一派,与“苏作”、“京作”、“广作”并称为中国明清古典家具四大流派,闪耀着中国传统家具与文化的魅力。

  作为首批仙作品牌之一,福建省仙游怀古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怀古红木)从1998年创立之初,本着承扬仙作红木文化的初心与使命,锻造自身品牌的同时,在推动仙作“走出去”上锐意进取、不遗余力。二十余年的坚守和付出,怀古红木用行动践行使命,推动仙作繁荣发展,自身更是获誉不断,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升。

0

  怀古红木艺术博览馆(效果图

  牢记使命,以承扬仙作红木文化为己任

  2019年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盛大召开。这不仅是中国红木行业年终盘点盛会,也是红木行业集中向外展示的舞台。怀古红木作为仙作品牌的重要一员,先后三度亮相,与行业相融、共探产业机遇和发展未来。本届盛会上,怀古红木还积极参与了《中式红木艺术家具评估规范》的编制,为振兴仙作品牌再注新动力。

  同年11月,怀古红木作为福建省商务厅指定单位,携多款大红酸枝家具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博会,成为福建馆的亮点名片,备受关注,向世界传递仙作红木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怀古红木是此届进博会两家参展红木家具企业之一,更是仙游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红木企业。

0

  怀古红木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博会,成为福建馆的亮点名片

  2017年,怀古红木走出国门,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17世界木材日论坛”,董事长林志权亲临现场并发表“中国古典家具,延续木材生命”主题演讲,向来自全世界的艺术名流、木文化爱好者们介绍仙作的艺术特色和“以精致化延续木材的生命”的匠心态度,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赏与共鸣。

0

  怀古红木大红酸枝书房系列精品

  不忘初心,获“艺术品牌”和“大红酸枝家具热门品牌”

  在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上,怀古红木荣膺两项大奖:“2019红木家具四大艺术品牌”和“2019大红酸枝家具热门品牌”。荣誉的背后是不忘初心的坚守,怀古红木今天的荣耀,来自于20多年始终如一的坚守。

  企业在于产品,产品在于品质,品质源于态度,态度源于思想,思想贵在执着。把企业建在员工心中,把品牌建在顾客心中,让每一位选择怀古红木的顾客永不后悔。

  ——福建省仙游怀古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0

  怀古红木为仙作红木艺术文化代言,荣膺“2019 红木家具四大艺术品牌”

  林志权企业领导人不变的信念,赋予了品牌坚守的承诺。林志权说过,对他而言,做家具是一辈子的事业,传承仙作则是责任,也是之于故土的浓浓乡土情。为品牌取名“怀古”,就是基于这股情愫,以器言华章之美,以物尽家居所用。

  怀古红木秉承“选良材、用良心、尽良工、做良品”的企业宗旨,从选材、开榫,到雕刻、打磨,承袭严苛的传统匠作工艺。譬如选材,怀古红木贵在求精,不吝用料,从一开始便寄予构制精品的追求,完整地延续仙作家具的选材理念;再如雕刻,在仙游同行中,怀古红木率先接纳了丝雕,并将丝雕所营造的画面美感与家具的造型设计相结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丝雕特色。

0

  怀古红木典藏家具荣获“2019 大红酸枝家具热门品牌”

  怀古参今铸精品,融明汇清发新声。期待怀古红木乘2020新时代之势,继续为品牌发展注入更多的智力和动力,为推动中国红木产业发展、振兴仙作红木繁荣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