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禾堂烤奶为何经久不衰?浅析奶茶届“白月光”的火爆奥秘

icon 2020-04-23 10:03:08
icon 0

摘要:说起现代人的解压方式,“喝奶茶”一定可以挤进Top榜单,很多人觉得“人生那么苦,需要用甜甜的奶茶来治愈自己”。

  说起现代人的解压方式,“喝奶茶”一定可以挤进Top榜单,很多人觉得“人生那么苦,需要用甜甜的奶茶来治愈自己”。在各式各样的奶茶中,益禾堂的「益禾烤奶」有着奶茶届“白月光”、“扛把子”的称号,一直为许多奶茶爱好者所称道。

  这个火爆了10年的饮品,为何能做到经久不衰?笔者在本文中将与大家共同探讨。

  益禾堂是成立于2012年的新式茶饮品牌,目前已开设5600余家门店,遍布全国27个省级区域,覆盖200多个城市。同年,由品牌创始人独创的「益禾烤奶」,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喜爱,当即成为茶饮品牌中的人气爆款饮品。

  如今,各类茶饮产品不断创新,「益禾烤奶」仍持续出圈,销量居高不下,月均总销量过千万杯。之所以受到如此追捧,笔者认为原因有二,一是独特的优秀口感,二是恰到好处的花式营销。

  不同于常规奶茶,「益禾烤奶」的口感更加独特,更加丝滑醇厚,并带有独特的烤香味。这种独特的烤香味,主要是得益于益禾堂秘制焦糖糖浆调和出的幽微炭烧风味。之后,搭配香醇牛奶、精选上等红茶原叶萃取的红茶,使得多重口感叠加,茶香悠长回甘,奶味丝滑浓郁,与特殊的焦香相得益彰。

  入口后,甜而不腻,焦香突出,只一口便唇齿留香。据很多喝过的消费者描述,比起一般奶茶,「益禾烤奶」口感圆润,丝毫不腻口,不挂喉咙。焦糖炭烧风味加持,与茶香奶香如同势均力敌的“黄金拍档”,不仅融合得很好,不会喧宾夺主,互相压制“光芒”,而且为整杯饮品增添了很多层次感。并且,除了非常有记忆点的独特口感,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自选小料、调节冷热的方式,获取具有强烈个人属性的「益禾烤奶」。

  除此之外,益禾堂始终敏锐洞察消费者的喜好与行业趋势,在营销活动上也从未松懈。2021年,益禾堂正式官宣进行品牌6.0升级焕新,并邀请奥运冠军吕小军成为其“益趣成长大使”,特别打造了「冠军优选 益禾烤奶」,以冠军之势助力品牌升级,向消费者展示其初心与进步。

  2022年新春伊始,益禾堂还牵手国民度颇高的休闲食品品牌——洽洽,推出了「“益”趣新年“洽”到好」营销活动,全国5600+家益禾堂门店同步上线益禾堂×洽洽联名“新年款限量纸杯”。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在益禾堂门店购买「益禾烤奶」,即可获赠焦糖烤奶味瓜子,畅享焦香馥郁与浓浓奶香,为新年增添别样乐趣。

  综上可知,益禾堂凭借着独特的优秀口感与恰到好处的花式营销,足以让「益禾烤奶」一举成为无数消费者一年四季的必点饮品,同时也成就了奶茶届“白月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