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进位拼实干,善谋善为促发展

icon 2020-04-15 15:18:57
icon 0

摘要:争先进位拼实干,善谋善为促发展

  争先进位拼实干,善谋善为促发展

  ——华中国际商贸中心奏响2020年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项目明目标,拉练赶比超

  4月14日下午3时许,浠水县领导杨长荣,副县长杨茂,散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周尚武,散花镇长李群,发改局副局长郭胜新,统计局副局长王艳雄,县重点项目办副主任李能等一行领导轻车简从,莅临华中国际商贸中心拉练调研指导工作。湖北佳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雄波、副总经理王献赞,办公室主任蔡海亮,华中国际商贸中心运营总监张檄等陪同调研。

0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准备、各区域消毒及员工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华中国际商贸中心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所做的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0

  县领导杨长荣表示,此次拉练调研旨在甄选优质重点企业,提炼项目品牌,落实企业服务需求,推进“一个拉练项目、一名牵头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专班、一份推进方案”的工作机制为主体责任,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拉长产业链条,形成集聚效应,进一步为黄冈市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寄期望于重点项目企业要能发挥主力军作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下硬功、出硬招为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总经理胡雄波汇报表示,华中国际商贸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市、县各级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感激之余,公司全员一定不负重托、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克难攻坚,确保达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争创跨江合作示范区经济活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