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更多空间“薄”纳百鲜 对开门嵌入式冰箱简约登场

icon 2020-04-15 15:16:53
icon 0

摘要:​在目前的非常时期,为了减少人员之间的密切接触,大家日常外出减少,对蔬果肉类大量囤货和长时间保鲜的需求激增

  在目前的非常时期,为了减少人员之间的密切接触,大家日常外出减少,对蔬果肉类大量囤货和长时间保鲜的需求激增,更多人体会到拥有一台大容量冰箱的重要性。即便是在正常的生活中,容量大的冰箱也会提供更多便利,帮你减少采购次数,省时省心。

  有限的家庭空间让你在选购冰箱时也会带来不少难题。特别是年轻人对装修开放式西式厨房越来越多。对家电家居的融合度较高。尤其是厨房电器选择嵌入式的电器成了标配。冰箱更是必须嵌入式,而且是要大容量。保鲜好,让“囤”起来的蔬菜保持鲜活滋味,为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小编早就被嵌入式冰箱的对开门种草了,现在推荐给大家,供您参考。

0

  推荐理由一:

  冰箱空间设计突破:冷藏冷冻不再是“连体的”,冰箱也可以“自由组合”

  1963年之后,全球第一台冷藏冷冻一体式冰箱诞生,而这一样式成为了日后几十年的标准配置。进入21世纪之后,冰箱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体现在保鲜科技的更替和外观空间的变化,冰箱空间不再局限“冷冻冷藏一体”设计,分体式冷藏冷冻冰箱应运而生。对开门设计也推动了嵌入式冰箱的发展。

  小编看到诗凯麦的组合式冰箱让人眼前一亮,空间设计有了很大改观,并且可以随意选择自由组合,满足不同的存储需求。尤其是中间设计的诗凯麦嵌入式大酒柜更彰显了主人的生活品味。

0

  推荐理由二:

  释放空间突破:“薄”不再是隐身需要,更是省空间的代名词。

  冰箱,作为一件拥有相当占地面积的大体积家电,对厨房和家居的整体氛围有重要影响。对开门组合嵌入式冰箱让大容量和美居两者兼得,体现了设计者的智慧。拥有厚度550mm的超薄箱体背部散热方式,让冰箱嵌入式橱柜不突兀。大大减少安装面积高效利用家居空间(根据专家测算同等容积的对开门冰箱,嵌入式的大约节省1平方米的面积)

  诗凯麦、利勃海尔、美诺的容量都在560升左右,能够满足一家人的新鲜存储需求,满足更多美食想象,宅家生活无忧。

  推荐理由三:

  立体空间储鲜突破:精控温度均匀制冷,互不干扰,不同食材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独立空间。

  食材保鲜的秘诀其实很简单,懂得将不同类型的食材安排在适宜的温度,才能帮忙它们更好的保持自己的原貌。嵌入式对开门冰箱采用的整机单独循环系统比冷气一体分布,大大提升保鲜功效。

  诗凯麦、利勃海尔、美诺的冷冻设计更有特色。

0

  总之让熟食、海鲜、肉类、果蔬、蛋奶、酒饮等不同食材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独立空间。

  生活每天充满着未知,有备无患才是王道。小编感受到嵌入式冰箱突破和探索精神,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提醒嵌入式冰箱跟装修相关性要求高,选购时一定要把设计方案跟设计师对接好。不过诗凯麦利勃海尔、美诺都已经提供这种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配套嵌入式冰箱。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