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

icon 2020-04-15 13:19:38
icon 0

摘要:自三月复工以来,作为新锐电商公司的爱德朗接受了多次检查和采访。

  自三月复工以来,作为新锐电商公司的爱德朗接受了多次检查和采访。

  3月3号,杭州市卫健委检查了爱德朗的防疫工作,爱德朗顺利通过了抽查。据悉,爱德朗非常重视复工后健康的办公环境,为员工准备了种类齐全的消毒工具,并为员工定期发放口罩,以确保员工的工作健康安全。爱德朗的这一系列复工防疫举措得到了卫健委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3月4号,杭综办的领导了解到爱德朗为复工所做的积极努力,特到爱德朗参观指导。了解爱德朗的复工情况的同时,也带去了跨境电商政策上的支持,以及人才上的支持。领导们对爱德朗防控疫情的一系列举措表示了高度认可,也就目前的业务情况进行了经验的交流和分享。

  面对疫情,爱德朗以最快速度制定了应对策略,既要优化自身运营,也要寻求外部支持。包括控制发货节奏,减少物流投诉;布局防护产品,扩展关联品类;调整运营策略,优化现金支出。让公司运营更高效、更能把握全球商业机遇。

0

  由于爱德朗的复工防疫工作得到了多个领导单位的认可,杭州电视台也了解到了爱德朗此次疫情的积极应对与优秀表现,对爱德朗CEO郑总进行了采访。

  在问及“爱德朗集团如何在此次疫情危机中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的问题”时,郑总表示,应对疫情从多个方面入手,第一时间召集高层领导进行线上会议,制定在线办公计划,加强供应链,同时帮助供应商尽快复工。

  海外疫情爆发使跨境电商方面面临的物流压力大幅增加,海外消费者需求变化使得公司的销售计划也随之受到影响。通过对生产端、物流端、消费者端和营销端出现的新问题进行剖析,针对性地优化自身运营,包括控制物流节奏,扩展关联品类,审慎布局防疫相关商品以应对市场变化,同时积极寻求国家政策支持,缓解资金压力,应对此次难关。

0

  不可否认,国内外疫情的大面积爆发确实会使企业受到一定影响。但爱德朗在面对疫情时,所做出的迅速反应和正面应对不仅体现了多年稳扎稳打的踏实基础,也表现出了一个企业该有的水准和担当,值得钦佩和学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