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家居消费新场景 线上VR逛店平台海狸逛逛正式上线

icon 2020-04-15 13:47:45
icon 0

摘要:买家具没时间逛商场,种类太多挑花眼?

  买家具没时间逛商场,种类太多挑花眼?家居店铺人流量少,经营压力大?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正在改变传统的家居消费场景。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在国内的蓬勃发展,消费者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购物方式和消费体验,传统线下家居店铺也迫切需要更精准更丰富的店铺展示和市场推广方式以吸引和转化更多目标客户。

0

  基于红星美凯龙丰富的家居零售行业经验,红星云计算近日正式推出专业线上VR逛店APP海狸逛逛(原名虚拟逛店),通过最新3D成像技术和AI视觉科技实现线下家居店铺在线化,构建真正适合家居行业的线上展示、交流和交易平台,实现了消费者与店铺的高效连接,提升家居用户购物体验。

  线下店铺线上逛 VR技术还原真实逛店体验

  家居建材类产品属于低频高额消费,决策周期较长,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需要多次前往家居商场,每次花费大半天时间穿梭在商场的十几上百个店铺之间,亲身体验数百款商品,疲惫不堪,并容易陷入选择困难的境况。针对这些痛点,海狸逛逛通过VR技术还原真实逛店体验,把线下店铺的真实逛店体验搬到手机上,实现店铺24小时不打烊,随时随地VR逛店。充分利用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缩短决策流程。

  为了呈现出最真实的店铺场景,海狸逛逛的专业摄影团队在线下店铺用高科技3Dpro相机实地拍摄,通过结构光技术,采集店铺的所有物理信息,面积大小,商品摆放位置,现场照明等,并通过AI合成,在服务器上重新建模,完美复原了店铺内的所有3D立体空间。消费者在浏览店铺过程中,可以与店铺工作人员进行线上交流,可以将自己感兴趣的商品一键分享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通过小程序和app体验商品,共享整个逛店乐趣。

0

  目前,海狸逛逛APP首批已经上线了十几个城市,汇集超过500个品牌,1000多家店铺。预计到2020年底,将会有3000多个品牌和20000多家店铺入驻,覆盖全国所有重点城市,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获得身临其境的线上逛店买家居体验。

  打通线上线下 助力家居店铺提效增收

  众所周知,不同于一般商品,家居建材尤其是高端家具类产品,严重依赖于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实际体验。因此,即便当下网购早已深入人心,但单纯的家居线上销售模式并不能够完全取代线下店铺。线上家居电子商务销售的主要是中低端且高度标准化商品,而线下店铺重体验,重场景效果,重系列搭配,这些都是传统电子商务所欠缺的。

  海狸逛逛利用红星云的技术积累和红星美凯龙线下店铺经营经验,打通线上线下,实现消费者和家居店铺的高效连接,解决了实体店铺逛店体验的线上化,同时也帮助家居店铺增加线上曝光,提效增收。

0

  海狸逛逛为实体店铺提供线上解决方案,实体店铺可以在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宣传页面和导购独立推广二维码,通过各类线上营销工具锁定意向客户。消费者在线上完成逛店选品下定金之后,海狸逛逛平台将流量从线上导向实体店铺,最终的体验和决策回到实体店铺,直至完成整个销售闭环。店铺运营者还可以通过海狸逛逛的后台数据看板,查看每日店铺和商品浏览、收藏、咨询等关键数据,及时作出运营调整,最大化提升商铺的运营效率。

0

  为了扶持平台上的家居店铺,海狸逛逛每年还将投入巨额推广费用,通过抖音,头条、微信、微博,网红等渠道为商户引流,并且不定期与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等行业巨头联合举办大规模的营销活动,全面助力家居店铺提效增收。

  据悉,2月刚刚入驻海狸逛逛平台的某家居品牌店铺,借助于平台在2月中下旬的一波整合营销,短短五天内便从线上导流468人,业绩得到了数十倍的提升。

  随着海狸逛逛APP的正式上线,家居消费场景也迎来了一场新的变革。海狸逛逛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媒介,将原本难以简单电商化的家居品类通过VR形式展现,有机地将线上、线下、消费者、商家、商品、消费场景结合起来,重筑家居行业新零售的“人、货、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莱克吹风机护发又养发赋予你发梢间无尽的温柔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超省力,拯救家居清洁中叫苦不迭的你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宁愿顿顿外卖也不肯下厨:是什么扼杀了年轻人的下厨勇气老板电器双龙头净水器,洗喝全能保障家人水健康喜梦宝丨总是睡不好?那可能是你选错床垫啦!Shark鲨客电动扫把强势来袭丨不弯腰不扬尘扫地更高效莱克吹风机护发又养发赋予你发梢间无尽的温柔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超省力,拯救家居清洁中叫苦不迭的你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文润商道,智启征途:专访173商业文案服务生态系统架构者陈聪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宁愿顿顿外卖也不肯下厨:是什么扼杀了年轻人的下厨勇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