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icon 2020-04-15 14:21:57
icon 0

摘要:洗衣机作为当代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它让洗衣服成为了一件省时省力的事情,可以说有效解放了人们的双手。

  洗衣机作为当代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它让洗衣服成为了一件省时省力的事情,可以说有效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而滚筒洗衣机这些年越来越流行,很多人觉得滚筒洗衣机高端大气,使用方便,纷纷加入购买大军。那么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呢。笔者最近要搬新家,在恶补各种家电知识,留意到惠而浦的一款新产品,刚好拿来举例,把选择滚筒洗衣机的心路历程分享给大家吧。

0

  栏目标题: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滚筒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滚筒洗衣机怎么选,智能才让人省心。说起来估计大家都有同感,很多人用洗衣机洗衣时,一直拿捏不准洗涤剂的投放量,有的时候投放得太多,容易漂洗有残留不说,洗下来还不知道浪费多少洗衣液;有的时候又太少,导致衣服洗不干净,真的是闹心了。到底什么才能不多不少刚刚好嘞?以后有了惠而浦新光芒系列洗衣机,这个问题再也不会再让人脑壳痛了。

  ADS智能投放可根据洗涤液浓度设定基础投放量,洗衣机会根据不同洗涤程序及衣物重量来计算合适的洗涤剂和柔顺剂用量,自动精准投放,降低衣物漂洗残留。因为智能精准,洗涤剂可以更好的发挥作用,一次添加、多次使用,平均可以节省10%左右的洗涤剂呢,洗几次,省下一杯奶茶钱岂不是美滋滋。

0

  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静音洗涤没烦恼。每天回到家,只想关上门窗,拥有自己的小天地~在沙发上看看电影,在阳台读读小说,在厨房鼓捣黑暗料理,一台安静默默工作的好机器,是最为难得了。

  尤其之前工作性质加班回来很晚,以前那台洗衣机,深夜是不敢洗衣服的,怕扰民~而如今惠而浦新光芒系列洗衣机要来,可以解决掉后顾之忧了。他的DD电机直接作用于内筒,省去皮带、带轮等中间传动装置,避免了皮带等摩擦产生的噪音;加上3D智能稳定系统、德国苏斯帕减震器,真不愧是个净物细无声的好伙伴。

0

  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关注顽固污渍洗涤能力。这些年洗衣服,最难忘的就是和那些顽渍的斗争,墨水啊牛奶啊还有血渍,可以说碰上了一个比一个头疼。尤其沾了血渍的衣服和有污渍的同时洗,血渍遇热就会凝固,而油渍如果水温度不够的话是无法分解的。过去单一水温的洗涤,恐怕洗再多遍也洗不干净。而惠而浦新光芒系列洗衣机的顽渍净技术,根据污渍对温度的不同敏感度,采用分段加热洗涤法,通过冷水、温水、热水三段洗涤,在一个程序中可有效去除多种污渍。衣服丢进去,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洗不干净衣服啦。

0

  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除螨除菌,内外衣混洗也安心。惠而浦新光芒系列搭载的智氧除菌程序,可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对筒内衣物进行除菌除螨除异味,全程无水,内筒可转动可静止,还能“干洗”包包、手机、儿童玩具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日用品,全面呵护全家衣+物的洁净。那么用其他程序呢?放心吧,还可在任一洗涤程序上附加除菌螨功能,在最后一次漂洗与脱水过程中向注入内筒臭氧,对筒内衣物进行除菌除螨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99%,内外衣一次搞定,再也不用担心细菌交叉感染了。

0

  注意事项

  滚筒洗衣机怎么挑选,我选洗衣机的心路历程都分享到这里啦,一台好的滚筒洗衣机带给人更加洁净美好的生活体验,希望能帮助到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构家居消费新场景 线上VR逛店平台海狸逛逛正式上线莱克吹风机护发又养发赋予你发梢间无尽的温柔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超省力,拯救家居清洁中叫苦不迭的你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宁愿顿顿外卖也不肯下厨:是什么扼杀了年轻人的下厨勇气老板电器双龙头净水器,洗喝全能保障家人水健康喜梦宝丨总是睡不好?那可能是你选错床垫啦!重构家居消费新场景 线上VR逛店平台海狸逛逛正式上线莱克吹风机护发又养发赋予你发梢间无尽的温柔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超省力,拯救家居清洁中叫苦不迭的你华空间设计创始人熊华阳:餐饮设计贡献的是生活态度爱德朗积极开展疫后复工,获多个政府机构点赞来自意大利的优雅家纺,放不下的单品,带你优雅演绎生活剑指万亿下沉市场,红星美凯龙为星艺佳觅得代言人彭于晏家装首选松下空调 高浓度nanoeX开启健康生活文润商道,智启征途:专访173商业文案服务生态系统架构者陈聪太阳雨醒狮计划亮剑河南,乡镇市场王者归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