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电不断升温 松下空调引领新趋势

icon 2020-04-23 10:33:08
icon 0

摘要: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再度提高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再度提高,“健康家电”作为当下网红产品,关注度也在逐次上升中。相关数据显示,疫情之下,健康家电全渠道销量环比增幅超过200%,其中自带清洁功能、除菌杀毒等空调销售增幅较大。

  其实,”健康家电”并不时一个新名词,早在多年前,国际知名家电厂商松下就开始关注人与社会的全面“健康”,通过nanoe黑科技不断升级及功能研发,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消杀类空调”走俏“市场 松下空调nanoe技术再度升级

  随着消费结构和品质升级,家电行业产品从基本层面的需求,转向多功能市场细化研发,健康黑科技也成为当前家电行业研发的主要方向,而自带清洁功能、除菌杀毒等空调则走俏当今家电消费市场。以松下空调为例,nanoe技术从初代到10倍,再到20倍高浓度升级,健康幅度不断加码。

0

  松下空调高浓度nanoeX(纳诺怡)技术,富含有大量的高活性OH自由基,含水量可以达到负离子的1000倍,是一项能够做到主动除菌、除味、保湿的技术,抑制过敏源、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能有效杀灭手足口病毒(CA16和EV71)、冠状病毒(HCoV-229E)和疱疹病毒(HSV),将空清力升级到新净界,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健康保障。
 

  智能化引领健康新方向 松下空调“智”造好空气

  健康家电和智能家电都是当今家电的发展潮流,二者不是独立的,而是相辅相成的。搭载20倍游离子净化技术的松下空调D、H2系列,可以通过智能APP,远程掌控,语音互动轻松声控,即使不在家都能打理好家中的空气。

0

  松下空调自清洁功能升级 攻防一体让呼吸回归享受

  搭载高浓度nanoeX(纳诺怡)的松下空调H2、D系列,较nanoeX相比空清效率明显提升:除异臭味同时间性能比提升约10%,同效果所需时间缩短约1h;内部除菌效率一小时提升约10%,2小时计以后均达98%以上;强效分解空调内部油污,滤网位置油污分解率64%、风道位置油污分解率70%、热交换器位置油污分解率72%;有效杀灭手足口病毒(CA16和EV71),附着表面杀灭率约99.9%;空调内部自除菌约99.9%。

0

  攻防一体让呼吸回归享受,松下空调致力健康生活,坚持大健康战略,打造全新松下空气事业,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拥有松下空调带来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