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千篇一律,三界茶具以“至简”与茶道并存

icon 2020-04-23 10:43:38
icon 0

摘要: 茶道,亦为品茶的美感之道,被视为一种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介的生活礼仪,更是一种修生养性的生活方式.

  茶道,亦为品茶的美感之道,被视为一种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介的生活礼仪,更是一种修生养性的生活方式,通过沏、赏、闻、饮等环节来增进友谊甚至促进事业的发展,当然茶道精神也是茶文化的核心,在我国历史悠久,但似乎这股娴雅的品茶之道逐渐被这世间的车水马龙所埋没。

0

  就拿我这种还算是比较爱喝茶的人所看到的来说,感觉无论是在朋友家做客也好,还是在茶馆清闲也罢,所见到的煮茶器具似乎都是不太符合年轻人的传统风格,大部分都是大同小异,一成不变,给人一种五十步笑百步的米火感,由于这个社会大多数都是处于奋斗中的普通人,对于一些高端的煮茶器具我们只能望而却步,而对于那些普通的煮茶器具却因陈旧乏味的设计而让人退步三尺。久而久之,喝茶在年轻人的群体里变得可有可无的存在感。

0

  不过还好,在我看来幸运的是有一个品牌似乎正在潜移默化的挽回着茶道的“随波逐流”,它就是三界茶具——它以精简为主,旨在为当代年轻人打造一款适合自己并且能融入到生活中去的优质茶具。

  爱因斯坦说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就可散发出巨大的力量,实则不然,茶道亦为理论,而如何煮茶,用什么煮茶则可被视为实践,而三界的“简”似乎就透露着这股强悍,外观极为简单让喝茶人心旷神怡,其功能简单实用,更是有效地简化了传统泡茶的繁琐,让喝茶变成一种最为自然简单的事情。

0

  而三界茶具出品的煮茶器具更是打破常规,以“简”与“质”打动了不少年轻群体。其简茶炉、电热水壶以及上水器是其主打的系列产品,在设计之初,三界茶具就对那些千篇一律的茶具不感兴趣,旨在为爱茶人设计出个性、精致、具有审美价值的茶具产品,专注打造可以跟上当代人的审美趋势的系列茶具。

  因此打造出来的清晰典雅新月上水器、精简时尚的电陶炉、别具一格的煮茶壶的……都极具有颜还有质的三界特点,体现自我审美更显生活要求。

0

  三界茶具将人的审美,日常生活方式、安全问题综合起来创造的茶具完全吸引了年轻人的饮茶兴趣,我想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都对三界茶具抱有相同的赞赏态度,与其说三界茶具改变了我们对品茶的看法,更不如说是三界茶具的创新使得茶道、茶文化被广为人知,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