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零冷水热水器,你知道多少?

icon 2020-04-26 17:02:32
icon 0

摘要:何为零冷水?简而言之,零冷水就是告别排空冷水阶段,龙头一开,即出热水。

  何为零冷水?简而言之,零冷水就是告别排空冷水阶段,龙头一开,即出热水。业内人士分析称,当前中国家庭热水使用体验普遍存在着“使用前放大量冷水,耗时又费水;多点用水水温不稳定;换装繁琐但不换又有安全隐患;机器运行有噪音”等痛点。针对这些诉求,“即开即热”的零冷水热水器成为众多家庭的“团宠”。那么,如“团宠”一般的零冷水热水器具有哪些优势?有零冷水热水器需求时,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小编就以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为例,带大家探索一下。

  关于零冷水热水器的优势,我们直接拿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举例。了解过的人大概都知道,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主要是采用零冷水循环技术,通过内置循环泵装置,对管路内的冷水进行循环预热,实现随时打开都有热水,用户打开花洒就能洗热水澡的。然而,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优势远不止如此,这边重点讲一下其突出优势:

  01 零冷水循环技术

  全新变频循环技术,突破性增加增流管路,水流畅通无阻力,搭载动力强劲的直流变频循环泵,舒适畅爽的同时,满足更大户型热水使用需求。

  02 多频恒温系统

  搭载水量伺服器,不仅能调节水流量大小,还能稳定水压,洗澡时水温不再忽冷忽热,全程安心舒适。

  03 WiFi智能远程预约

  随时随地启动家中热水器,随心设置洗浴时间段,远程实现多种操作,灵活随心。

  04 智能无极变升

  16L太大了吧?会不会费水又费气?我家适用吗?苏泊尔的智能变升技术,可根据不同热水使用情况,智能调节水量大小,避免浪费,节约更多,还能减少手动调节带来的麻烦。

  此外,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具有外表时尚大气、经典拉丝金属灰凸显质感、八重分层喷涂技术耐腐蚀易清洁、智能触摸大屏灵敏操控等优点。

  在安装方面,苏泊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也非常灵活,有两种模式可供灵活选择,用户可依据实际情况,随心选择适合的模式。

  说了这么多优势,接下来我们说说该如何选择零冷水热水器。根据《2019中国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消费指南》调查显示,逾半受访者表示在选购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时无从下手,主要原因有三个:价格参差不齐;品牌繁多,市场混乱;产品同质化严重。而在“选择零冷水热水器,影响最终决策因素”的调研中,44.5%的受访者选择了质量,26.9%的受访者选择了价格,另外品牌和服务也成为影响消费者决策的重要因素。

  据此,专业人士建议消费者在选购零冷水热水器时,首先要认准品牌,保证产品品质。其次不可贪图价格上的优惠,选择不知名品牌的劣质产品。同时,考虑到安全性、舒适性因素,不能以新奇功能为主要衡量标准。

  关于零冷水热水器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大家拿出小本本做好笔记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