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清洁消毒二合一的法格蒸汽拖把,简直是懒人之光!

icon 2020-04-27 15:15:04
icon 0

摘要:对于懒人来说家务活是一件痛苦无比的事情,尤其是拖地,每次拖完地都腰酸背痛。

  对于懒人来说家务活是一件痛苦无比的事情,尤其是拖地,每次拖完地都腰酸背痛。人们在解决如何轻松拖地这个难题上可以说是费劲心思,于是出现了这款可以让天下懒人爱上拖地的神器——法格蒸汽拖把。

  蒸汽拖把,顾名思义就是用它拖地的时候,会喷出高温蒸汽。高温可以发生热降解效应,使污垢受热溶解并脱离物体表面,达到清洁的效果。这样的设计能够帮助我们更快地清洁污渍,减轻了我们的家务负担。法格蒸汽拖把只需15秒快速预热,快速喷出蒸汽,为了起到杀菌消毒的效果,蒸汽温度高达110℃。有了这款拖把,遇到顽固污渍的时候我们再也不用用抹布、刷子来回擦拭猛刷了。只需要启动法格蒸汽拖把,把拖布在顽固污渍上停留几秒,再轻轻推过就可以把污渍清除干净了,省时又省事。

1

  厨房这个油污重地,是广大懒人最头疼的地方。使用清洁剂,费了九牛二五之力也不一定能清除沉积的油污。法格蒸汽拖把的喷射区域可达1200mm,每分钟可喷出32G蒸汽量,饱满的蒸汽在清洁地板的过程中效果显著。经过它的“高温蒸汽大法”后,油烟污渍快速被溶解。用它清洁过的厨房,地板清爽不黏腻,空气中也不会弥漫浓浓的清洁剂气味。

1

  高温强蒸汽不仅能快速溶解污渍,还能给地板杀菌消毒。法格蒸汽拖把喷出的110℃蒸汽,纯物理消毒,不用担心消毒剂刺激呼吸道,非常适合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

  传统的拖地清洁方式是湿拖一遍,再用干抹布或者干拖把擦干。法格蒸汽拖把内置增压水泵,可以控制出水量的供给,迅速形成强雾化,拖地后瞬间挥发,不会留下水痕水渍,也不需要反复擦拭,真正的懒人式拖地,再也不怕老人和小孩发生滑倒意外,提高居家安全性。

1

  这款拖把配有地板和地毯两种拖头交换使用。拖耐高温微细纤维布材质的拖布,促进蒸汽均匀分布,避免局部温度过热损伤地板。拖地之后,拖把底部的魔术贴轻轻一撕就能把拖布取下,再用水冲洗就可以了,非常适合懒人操作。

  而地毯拖头上有独特的滑板设计,在地毯上滑动清洁轻松不卡顿,有效清除地毯上的尘螨、污渍等。

  清洁消毒二合一的法格蒸汽拖把,拖地不再是一件累人的事。智能生活时代,有了这样的懒人家居神器,生活更加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