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果蔬农残?普乐美果蔬净化机2步搞定!

icon 2020-04-27 16:15:32
icon 0

摘要:从甲醛白菜到蓝矾韭菜,从有毒缸豆到涂药黄瓜,近年来,关于舌尖上“农药”的新闻屡见不鲜。

  从甲醛白菜到蓝矾韭菜,从有毒缸豆到涂药黄瓜,近年来,关于舌尖上“农药”的新闻屡见不鲜。而这些农残留随果蔬一起进入人们的身体,严重危害着大众的身体健康。经科学研究表明,农药残留在人体内长期蓄积滞留会引发慢性中毒,使人出现疲乏、头痛、食欲不振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对肝肾造成损伤,并可能致癌。面对当下日益严重的食物农残问题,人们开始遍寻可有效去除果蔬农残的方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几种去农残方法吧。

0

  第一种:清水冲洗

  蔬菜购买回来后,在食用前,用清水反复冲洗是最常见的去农残方式。但实验证明,清水冲洗的方式基本只能去除食材表面的泥沙和水溶性农药,对于“六六六”等不能溶于水的有机氯农药,则难以去除。

  去农残效果:☆

0

  第二种:盐水浸泡

  水果类如葡萄、杨梅等,许多人习惯用盐水浸泡的方式去除食物中的农残,但实际上,盐水浸泡仅能去除水果中的卵虫,去农残效果却不佳,反而会促进药物反渗入食物之中。

  去农残效果:☆

  第三种:果蔬清洗剂

  这一产品使用方便,也不会破坏果蔬的营养,但绝大部分产品因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合成化学物质,反而会对食物造成二次污染。

  去农残效果:☆☆

0

  面对这种情况,国内知名企业普乐美推出了一款即可有效杀灭细菌,又能深层去除农药残留的便携式机器——普乐美果蔬净化机。该机器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电解水技术,搭配原装进口发生器,水在等离子发生器作用下,会分解出大量高强氧化物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依托气泡将农药和细菌重重包围,破坏农药分子链和细菌细胞壁,从而达到降解农残和杀菌的作用。

1

  根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验中心提供的检测报告显示,普乐美果蔬净化机对食物中敌敌畏的去除率达到了99.4%,乙酰甲胺磷和氧乐果等有害物质的去除率亦达到了99.3%,杀菌去农残效果可谓一级棒,产品还智能,果蔬、海鲜、鱼肉三档计时,按需选择,老人孩子都能操作。分离式果蔬篮,可做沥水板,也可做容器,非常方便。

1

  食物中的农药、化肥、激素和细菌等都是无形的,单凭看、闻、摸很难判断,甚至用水洗、泡也难以将其彻底去除。但如果您的家中拥有一台普乐美果蔬净化机,只需两步即可轻松杀菌去农残,还您一篮绿色、安全的食物。普乐美果蔬净化机,护航家居饮食健康,开启家居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婴儿车,还是好孩子口袋车靠谱,Babaycare婴儿车就别看了看门神器:萤石智能可视门铃套装DB2C 手机即可看门外大眼橙X10到底值不值得买?和当贝投影F3比起来呢?普乐美淋浴房:方寸之间 尽享自由淋浴新体验林氏木业 X 三维家战略签约前后端一体化,跑出智造加速度图特牵手三维家:共创现代化家居五金整体解决方案对话样子生活吕墨 想要做出爆品 如何平衡品质 设计与成本制定行业首个水家装标准,安吉尔为什么能做到?这款清洁消毒二合一的法格蒸汽拖把,简直是懒人之光!智能强劲持久!小狗扫地机器人R60旗舰新品即将发布三星高端智能锁,领航智能门锁行业发展设计不落地、预算超支、工期拖延 看星杰装修如何逐一击破婴儿车,还是好孩子口袋车靠谱,Babaycare婴儿车就别看了唯一视觉好不好?唯一视觉真的能拍出满意的旅拍婚纱照吗看门神器:萤石智能可视门铃套装DB2C 手机即可看门外大眼橙X10到底值不值得买?和当贝投影F3比起来呢?普乐美淋浴房:方寸之间 尽享自由淋浴新体验林氏木业 X 三维家战略签约前后端一体化,跑出智造加速度图特牵手三维家:共创现代化家居五金整体解决方案对话样子生活吕墨 想要做出爆品 如何平衡品质 设计与成本制定行业首个水家装标准,安吉尔为什么能做到?这款清洁消毒二合一的法格蒸汽拖把,简直是懒人之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