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睡淄博店赋能主播大赛 助推产业健康发展  

icon 2020-04-28 18:09:53
icon 0

摘要: 4月25日,法国奢睡山东淄博店在张店区昌国路红星美凯龙2楼进口品牌区盛大开业。

 4月25日,法国奢睡山东淄博店在张店区昌国路红星美凯龙2楼进口品牌区盛大开业。

0

  自此,源自法国的奢睡寝具带着极致的睡眠体验“使命”,向淄博及其周边的消费者提供“奢侈般的睡眠”服务。与此同时,由奢睡寝具冠名的“梦享法兰西,魅力星主播——法国奢睡杯首届网红主播大赛”也拉开帷幕。

0

0

0

  本次大赛由奢睡寝具总部发起、山东淄博店独家冠名,张店电视台承办。旨在通过大赛对网红主播的遴选,以积极健康、正能量的网络直播方式,以奢睡产品试点“带货直播”的方式,将直播带货能力与法式风情的产品卖点相结合,更好地展示法国奢睡品牌“全品类、全龄段、重设计、重功能、重体验”的五大核心特点,为家具行业营销界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线上直播主播。以主播带货形式,为传统的家具产业赋能增值,提升销量,促进流通,保障发展。

0

  据了解,奢睡于1968年诞生于法国戛纳,产品通过欧盟和美国等官方认证机构的权威认证,在欧洲大陆睡眠行业中已具有一定影响力,是众多名人和皇室成员御用睡眠品牌;2017年奢睡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奢睡寝具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的全球领先成果应用于产品设计和生产中,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高体型的人群,设计生产多种硬度、厚度、睡眠感受的高品质床垫产品,满足所有人的睡眠需求。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