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净废分离难分辨?选美的零混水净饮机就对了

icon 2020-04-29 14:31:32
icon 0

摘要: 近期发生的河北省部分村庄的自来水发黄起泡事件,再一次提醒了人们饮用水水质的重要性。

  近期发生的河北省部分村庄的自来水发黄起泡事件,再一次提醒了人们饮用水水质的重要性。无论是自来水在输送过程中的污染、桶装水质量较差、还是劣质净水家电产品,都不同程度危害着消费者的健康。市场上现有的很多净饮机虽然号称兼具净水直饮的功能,但在净水与废水分离方面,实际上并没有做到真正实现净废分离。而集过滤和加热为一体的美的零混水净饮机,隔离净水和废水,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饮水体验。

0

  净废分离随时畅饮优质水

  对于净饮机来说,用来冲洗过滤膜而产生的废水问题无法避之不谈。目前,市场上部分净饮机整机不设废水箱,废水回流到原水箱,反复过滤导致原水TDS越来越高,引起泵阀堵塞等元器件损坏等、滤芯衰减快、出水水质差;部分净饮机虽然号称净废分离,但水路设计实际上是将生产废水与原水混合后进入原水箱,污染原水箱,因此没有做到彻底分离,过滤系统和元器件仍面临损坏风险。

0

  (普通净饮机水路图)

  针对净废不分离造成的问题,美的零混水净饮机创新性采用原水箱与废水箱双水箱设计,将废水箱与原水箱彻底分开,独立废水收集杜绝废水回流反复过滤。净废水彻底分离,不仅能更好保护内部元器件,延长过滤系统寿命,还能保证持续优质的出水水质,出水TDS恒定,相比单水箱净饮机,净水量也大大增加。

0

  (美的零混水净饮机水路图)

  5级过滤超集芯轻松换

  一般来说经过净水器处理后的纯净水,通常会将有害物质以及矿物质都过滤掉,美的零混水净饮机搭载五重深度净化系统,在去除有害物质之余,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钙钠镁离子,从而提升饮水品质。其前置的PAC三合一层,能够滤除水中的泥沙、铁锈、悬浮物、余氯、异味等,中层的NF膜,能够有效滤除重金属,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最后通过后置碳棒的吸附作用,改善水体的口感。五重过滤共同作用确保达到直饮水标准。

0

  此外,传统净饮机有多根滤芯,每根滤芯的换芯周期不同,单个换芯不仅麻烦而且并不经济。美的零混水净饮机搭载的专利五合一超集芯,将五重过滤集成于一根滤芯,一年只需更换一次,操作时单手一拉一提五秒完成,无需预约等待售后人员上门,新滤芯的清洗也可一键完成,省时省力又省钱。

0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零混水净饮机的多段温度智控功能,能够随心应对多种使用场景,无论是夜间冲泡宝宝奶粉,早起一杯蜂蜜水,还是工作间隙来杯提神黑咖啡,都能将温度掌控的恰到好处,满足口味与营养等多元需要。

  从单水箱到净废分离,从洁净到更健康,美的厨热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饮水体验。美的零混水净饮机的推出,从出水源头提升饮水品质,用科技为健康生活赋能,为用户制造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