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灯行业首发免费试用 巨擘永怡御风今夏再掀风暴

icon 2020-05-06 16:41:37
icon 0

摘要: 随着消费市场对风扇灯产品需求的升温,近年来风扇灯行业蓬勃发展

  随着消费市场对风扇灯产品需求的升温,近年来风扇灯行业蓬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风扇灯的加工包括永怡御风在内的企业约有2000多家。

  夏日将至,随着气温升高,风扇灯迎来“黄金市场”,然而各种低质、低价为特点的产品层出不穷,直接扰乱了市场,为风扇灯行业埋下了许多隐患。尽管风扇灯已经“黄金期”的到来,消费者对风扇灯产品的需求持续高涨,但仍有大部分消费者缺乏品牌认同感,对风扇灯的选择仍然“人云亦云,不知所从”。对内,建立起行业的品质标准,对外,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感,成为风扇灯行业各品牌的首要任务。

0

  作为风扇灯行业的领头羊、最早一批布局国内风扇灯市场的先导企业,永怡御风率先推出一场“0元体验 全民疯抢——30天免费试用”活动,对内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行业质量标准的建立,对外加深消费者对风扇灯品牌的认知,让消费者免费试用30天,好用再买单,用实际行动告诉消费者:永怡御风有实力,有信心,敢豪横,敢任性!

  在风扇灯行业内,永怡御风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不仅获得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6个国家的多项专利。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永怡御风20年来出口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超过480万个家庭的肯定与信赖,更成为希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迪士尼、方特、恒大海花岛、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粹馆等多个知名酒店、景点及场馆的选择,同时还获得了日本Mitsubishi、澳大利亚BUNNINGS、马来西亚BENIMA、泰国homepro等共同认可。

0

  在风扇灯行业内,永怡御风将隐形风扇灯引入国内市场并在其相关技术上实现自主创新,改写行业格局,成为CCTV、广东卫视、南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争相报道的行业典范;永怡御风此前开创体育营销模式,将风扇灯营销推向更高层级。

0

  经过20年的专研和沉淀,厚积薄发,相信不久将来,永怡御风凭实力,规范风扇灯行业的标准;凭能力,为行业创造更多可能性;凭底气,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风扇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