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洗碗机离子净之力,释放厨房新净界

icon 2020-05-06 16:52:14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创新,智能化健康家电可谓越来越普遍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创新,智能化健康家电可谓越来越普遍,这一现象的出现一方面反映出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现代人们对健康关注的越发重视。

  而在众多健康家电中,洗碗机号称拯救厨房脏乱差的神器,已然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我们日常生活堆积的餐具很容易产生异味,滋生细菌,有了洗碗机,只需把餐具放入机器,一键开启清洗,便可完美解决洗碗烦恼问题,大家也可以把这部分时间省下继续享受生活。

0

  · COLMO离子净技术,完美解决异味细菌问题

  传统的洗碗机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容易产生异味。这是因为食物残渣积累在过滤网上,以及难洗的油污,本该是助力洁净的机器,却可能变成一个细菌培养皿。餐具在这样的环境中放置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使用洗碗机本是想节省时间,最后却不得不花时间定期清理过滤网,更无奈的是仅靠清理过滤网和空洗是无法真正灭菌和消除异味的。不过现代智能洗碗机技术的研发,已经完美将该问题解决,例如COLMO洗碗机的离子净技术,从清洗到烘干灭菌净味,一气呵成,全面呵护用户饮食健康。

0

  · 超强高效杀菌,长效鲜存

  COLMO离子净系列洗碗机的离子净技术,拥有强大的自净功能,灭菌到净味一气呵成。该技术从大自然的放电(闪电)、喷泉、瀑布等都能使周围空气电离,形成离子的现象中汲取灵感。将等离子发生器内置在洗碗机内,经过一系列的物理化学反应完成杀菌去味。

0

  首先由冷风风机吸入新鲜空气,通过直流升压将12V,0.08A电流转换成2500V, 0.004A,电离腔体内的空气,借助4对铂镍金属正负极,并行工作,使得腔体内负离子浓度瞬间可达5.8*10⁵个/cm³。

  正负离子释放初期,负离子数量高于正离子(约1.5倍),正负电荷中和瞬间产生大量能量,能击碎细菌表面突起的糖蛋白上,从而使得细菌凋亡,从源头解决细菌滋生的问题。仅需2小时就能达到99.99%的灭菌率,高效保障清洁效率。此阶段完成快速灭菌。

0

  第二阶段,在正离子耗尽后,剩余的负氧离子仍在空气中漂浮,其活性能保持10-30分钟。此时辅以热风循环烘干系统,将负离子与热风混合后通过4通道稳流均匀快速散布到整个腔体,由于其带电性,能吸附到其他粒子上,从而达到消烟除尘,去除异味的作用,保持餐具72小时内洁净无异味。此阶段完成持续净味。

  COLMO离子净系列洗碗机的离子净技术,可以说是洗碗机自净功能的一次革命性创新,兼具灭菌净味双功能,将人们从无尽手动清洁洗碗机中解放出来的同时,更是全面保障了餐具的洁净,为用户打造厨房新净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