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嘉艺居家布艺 触手可及的便捷

icon 2020-05-07 10:49:20
icon 0

摘要:窗帘作为居家必备的装饰品,对室内空间效果和温度环境有着重要影响

  窗帘作为居家必备的装饰品,对室内空间效果和温度环境有着重要影响。市面上对窗帘布艺的需求是很普遍的,因此催生出一大批窗帘布艺的生产品牌,晋嘉艺居家布艺作为台州市黄岩晋嘉艺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窗帘布艺品牌,在各式各样的窗帘布艺产品中实力不容小觑,他们的产品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有着众多值得选择的理由。

  首先,由于居住环境以及空间需求的不同,单一的窗帘遮光度并不能满足我们在不同环境下的生活需求。譬如在工作学习时,我们需要柔和且明亮的光线。在午睡小憩时我们需要相对昏暗的光线。综上所述,一款遮光度可选择的窗帘则是改善工作生活的不二之选,而晋嘉艺居家布艺遮阳帘作为专业的窗帘布艺品牌,有低、中、高、全遮光,各种遮光度都有,可谓拥有非常全面的窗帘产品。

0

  晋嘉艺居家布艺免打孔窗帘

  既然这款晋嘉艺居家布艺遮阳帘如此与众不同,是否安装方式也会相对特殊呢?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晋嘉艺居家布艺各类窗帘的安装方式吧。传统窗帘的安装方式大致是裁量尺寸,然后打孔安装。细致到每一个步骤上都过于繁琐,且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安装。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晋嘉艺居家布艺免打孔、免钉窗帘,特有的吸盘设计以及免钉窗帘轨道设计可以将遮阳帘或是窗帘、卷帘牢牢地固定在光滑的玻璃上或轨道上。其对应不同宽度的玻璃窗都有相应的尺寸与之匹配。可见这样一款无需打孔且尺寸可调节的免打孔窗帘,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捷。

0

  晋嘉艺居家布艺免打孔卷帘

  晋嘉艺居家布艺免钉、免打孔窗帘,不仅满足了工作生活中的各类需求,还解决了使用产品时所带来的安装难题。特殊的材质与用心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