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酒柜为生活喝彩,祝贺VINOPRO维品诺宣传片登陆央视

icon 2020-05-06 17:54:31
icon 0

摘要:葡萄酒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已经越来越不可忽缺,这是生活品质的一个象征。

  葡萄酒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已经越来越不可忽缺,这是生活品质的一个象征。随着消费需求的增长以及终端用户对于葡萄酒保养知识的丰富,专业红酒酒柜的出现并逐渐被大众熟知和接受,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定位高端用户人群的VINOPRO维品诺,作为葡萄酒柜行业规范化管理的先锋及探路者,以高品质酒窖级酒柜开创者标准,赢得了市场的盛誉。近日喜讯再次传来,VINOPRO维品诺品牌宣传片顺利通过央视平台审核,荣登央视并将持续投放传播!

  据了解,VINOPRO品牌隶属于香港Vinopro Holding Limited。该控股集团旗下的广东维诺电器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端葡萄酒恒温储藏柜的研发、设计与制造。

  自2010年创立以来,VINOPRO一直将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放在首位,注重产品品质和商业信誉,通过完整的ISO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台酒柜都是“酒窖级“的精品。VINOPRO所有产品均通过多项国际标准的安全、能耗及环保等权威测试和认证,畅销全球2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九年来向全球50多万个爱酒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储酒解决方案。

  历年来,VINOPRO在研发、管理、营销等环节持续加大投入。2016-2018年,VINOPRO每年投入上千万元用于产品研发,与多所国内外知名院校开展长期科研合作。同时,VINOPRO还通过聘请精益顾问公司实施企业内部精益化管理,聘请全球知名审计公司保障企业合法有续经营。

  2019年,在经过细致的市场调研及缜密的市场分析后,VINOPRO启动全新品牌LOGO与品牌战略,以 “酒窖级酒柜” 为产品定位,同时推出 “Cheers for life”的品牌宣传口号。VINOPRO通过汇聚海内外的专业研发团队,以更严苛的质量标准、更优良的产品品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节能、更静音、更环保的全新“酒窖级”酒柜。

  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崛起的信号,VINOPRO维品诺秉承“酒窖级性能、精工级品质、消费级价位、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矢志成为全球葡萄酒储藏领域最专业的制造商和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酒柜品牌。

  正是基于这种对品牌与产品的工匠精神,VINOPRO维品诺此次与央视的宣传合作,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CCTV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媒体平台之一,是本土品牌发展首选合作对象。借势央视的权威背书,不仅仅可以让品牌获取高度的曝光,也可以让品牌获得更多的目标用户认知。VINOPRO维品诺在国际市场拥有的高度知名,也需要通过央视平台的传播,让更多国内高端用户群体了解和认知。

  谈及此次与CCTV中央电视台的推广合作,VINOPRO维品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进一步提升品牌口碑美誉度的机会,VINOPRO维品诺酒柜本身拥有的良好品质,通过央视平台的认可与传播,展示了企业对于市场的信心,同时也希望通过与央视的合作,让更多用户认同企业的发展决心与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