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S户外伞品牌创始人——徐师

icon 2020-05-06 17:16:08
icon 0

摘要:用一把伞创造商业传奇,重新定义中国制造

  用一把伞创造商业传奇,重新定义中国制造

  出生军人世家的徐师,高中毕业后自然而然地参军入伍。不同的是,他加入的是要求更为严格的特种兵部队。

  徐师:我是XCS品牌创始人徐师。我感觉人生最重要的经历,应该是五年的当兵生涯吧。这五年部队的生活确实赋予了我很多,在这种力量方面的东西。

  董豪:当时怎么会想到去当兵呢?

  徐师:因为我是军人世家,我两个哥哥都当过兵,所以说就受他们的影响会比较多。感觉是当过兵才算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吧。

董豪:刚到部队的时候是一个什么状态?

徐师:其实刚去的时候,因为自己的体质其实也不怎么好,属于这种后进生。前面三年还是蛮痛苦的,要打基础,因为以前没有基础。第三年开始带兵了,当班长了。

你如果自己的军事技能素质,你都不如一个你要带的兵,感觉这个自己心里过不了这道坎。那时候真的是自己给自己加码(训练)。当时那个过程其实很幸福,有付出就有回报。

董豪:当士官当了几年?

徐师:第三年开始就是转士官,当过三年的班长。

五年的特种兵生涯,徐师从一个落后于人的小兵迅速成长为标兵。先后获得“优秀士兵”,“优秀班长”,“优秀团员”等称号。

  董豪:怎么就走上创业的这条路呢?

徐师:其实你说这个创业的历程还真的蛮艰辛。我其实在2007年的时候,就经历了第一次创业失败的历程。很多人创业失败是因为项目不行,但其实我的创业失败是因为生意太好。

我当时做的是防盗门的配件,有一个压货周期,一下子就进入了这种困境,就这边有订单,但是你没钱做了。

第一次创业及时止损后,徐师没有马上投入到新的创业项目中,而是先不断学习。

 徐师:通过两年多的在商海中的这种打磨吧,就慢慢的开始寻找自己的方向。后来我就发现,其实21世纪应该是这种互联网的时代。这是一个大的趋势,我当时就选择了去做电子商务,强迫自己跟这个互联网要发生关系。

  其实当时来讲,我对电脑一窍不通。但我其实到现在为止,也是很感谢这个选择。我通过两年的时间就创立了这个XCS这个品牌。

又通过两年的时间,把这个品牌做成电商类目的品牌冠军。去年被金华商务局评为电商重点品牌。

0

  如果坚持培育3年市场仍然没有起色,是放弃还是坚持呢?徐师刚开始做XCS品牌时就面临了这样的困境。

  董豪:有没有过退缩的这种心态?

徐师:在2012年之前,确实这个伞的销量,跟这个市场的接受度非常低。但是,我没有轻言放弃。当然也在这过程中,做了很多其他的产品。

因为要维持公司的运转,团队的运作。这个品类一直到2013年才开始真正的,市场开始有一个比较大的这种爆发跟接受度。所以13年,我就做到了电商平台的品类第一。

0

  董豪:那为什么在最难的时候,就12年年底最难的时候,你想再撑一把呢?

  徐师:其实我也想过去放弃,去做其他的产品,或更赚钱的,或利润更好的。其实所有的产品,我认为都是会有它的一个生命周期。

  只不过在这个产品或者商品被这个市场所接受之前,是谁去把它引导出来,就像一个种子一样。你要不断地去浇水灌溉、去管理,它才能长成树苗。

XCS品牌发展历程

2011年创立XCS品牌,同年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2012年XCS品牌受邀入驻世界五百强旗下浙中供应链基地办公

2013年XCS品牌成为电商类目销售冠军蝉联至今,同年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6年XCS品牌受邀入驻阿里巴巴菜鸟物流园区办公,同年再获两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7年XCS品牌再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2019年XCS品牌被商务局评为电商重点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