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宫佛国五一巨献!观夜宴"新"秀,体味向春而生

icon 2020-05-02 20:11:20
icon 0

摘要:5月1日,在开化,一场生机盎然,妙趣横生根宫踏春,夜宴“新”秀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精彩开始!

0

  5月1日,在开化,一场生机盎然,妙趣横生根宫踏春,夜宴“新”秀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精彩开始!活动多多,好戏连台,有惊奇创新的中华杂技汇、水上飞人秀、狮王争霸、越剧……

0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以华夏根文化景区恢弘的汉唐建筑和文化底蕴为依托,将光影技术与表演艺术相结合、景观与文化相结合,运用声、光、电等3D立体投影视觉效果辅以大型音乐暖场,让整个休闲时光流光溢彩、春意融融、欢乐不停。既营造“火树银花春夜宴”的唯美意境,又有着向春而生,步履不停的蓬勃生机。

0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活动共分为三个系列:“放飞篇”、“激情篇”、“休闲篇”,涵盖了民间杂技表演、舞狮表演、越剧表演、水上飞人、禅音月色、拥抱自然、嬉戏游玩等活动,将放飞自我、吸氧洗肺、休闲慢生活、活力激情相融合,集“俗、新、奇”于一体,既有传统民俗内容,又有时尚新潮体验。

0

  经典越剧表演

0

  广东狮王团队舞狮表演

0

  精彩刺激的水上秀

  民间杂技表演杂技汇

0

  拥抱自然,向春而生

  根宫踏春,嬉戏游玩

  华夏文化根雕艺术博物馆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其美食以自然之声、自然之味烹饪最健康最生态最地道的开化山珍土菜。以“时令”为点,以养生学、营养学为面,根据开化时令,匠心打造四季菜谱,做“中国第九大菜系”之标杆。本着对宾客竭诚服务、让宾客玩得开心,吃得开心!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以“健康、生机、传承、创新”为宗旨,紧扣时代主题,聚焦开化本土民俗文化,汇聚精品文化资源,首次开启了衢州市“景观+灯会+民俗+夜秀”的活动形式,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特色别致、充满活力”的高水准、高质量的文化大餐,让人们在欢乐畅游中感受传统文化、开化民俗及异地文化风采和韵味,体味与众不同的五一假期!

  此次根宫踏春,夜宴“新”秀,意在践行“两山”理念,传承发展传统文化瑰宝,打造“北故宫,南根宫”品牌效应。并在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30日实行惠民政策,提高“开化是个好地方”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开化5A景区县城创建,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的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融合发展,推动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建设建设迈上新台阶。

  优惠政策如下:

  A:开化县居民夜宴门票40元每人。(大小同价、长者及幼童免票政策与白天相同)40元夜宴门券可全额充当现金在夜宴开放的范围内、指定的餐饮、游乐、购物等场所消费使用。该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限当日有效。

  B:结合到疫情的后续影响、响应“两部委”对旅游景区限流的规定。根宫夜宴每天对开化居民的总限量为2000人。可登陆景区官方公众号预约。

  C:其他所有外地游客的夜宴门票80元每人。(大小同价、长者及幼童免票政策与白天相同)80元夜宴门券可全额充当现金在夜宴开放的范围内、指定的餐饮、游乐、购物等场所消费使用。该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限当日有效。

  D:结合到疫情的影响、响应“两部委”对旅游景区限流的规定。根宫夜宴每天对外地游客的总限量为1000人。散客可登陆景区官方公众号预约。团队可通过旅行社或其他渠道预约。

  E:白天营业期间景区的限定的高峰最大游客人数为6000人次。

0

  开化是个好地方,来这里做一次深呼吸,心悟弥勒的笑,沐浴青草的香,感受不一样的春天,体味美到窒息的开化吧!奉上五一活动时间一览表,精彩不错过哦!

  五一活动时间一览表: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