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丽“五一”倾情大放“价”,快来欢乐购购购!

icon 2020-05-06 16:55:17
icon 0

摘要:我们知道,通常五月都会是每年上半年的装修旺季。

  我们知道,通常五月都会是每年上半年的装修旺季。不少消费者都会趁着五一劳动节放假的这几天去选购家装需要的物品,许多商家也都会在这几天推出优惠活动,以激发大家的消费热情。

0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许多朋友都把年后的装修计划推迟到了现在。面对这一轮新的消费风暴,我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军品牌——金莎丽特在4月23日至5月10日推出了以“全民战‘疫’,莎丽守护”为主题的超级优惠活动,只为在疫情转好后回馈社会,释放消费潜力,帮助大家提振消费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金莎丽的此次优惠活动将在全国经销商店面展开。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关注金莎丽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价值1000元和500元的消费券(指定商品可用),同时,金莎丽的爆款淋浴房在此次活动中也有优惠,先前销售火爆的W01钻石型平开门淋浴房一套仅需1188元,W04扇形太空铝移门淋浴房一套仅需1288元。除此之外,人们购买金莎丽淋浴房更有首平只要99元的优惠可享(特价产品除外)!

  (打开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金莎丽公众号即可获取消费券)

  金莎丽“五一”倾情大放“价”之举引起了社会各界不小的关注。但也有不少消费者看到金莎丽如此大的优惠之后有了些许的顾虑,担心价格降了之后服务也就不好了。金莎丽作为淋浴业的老牌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在活动中大幅让利消费者,也绝不会让服务打半点折扣。在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金莎丽淋浴房产品的消费者,即可享受以下5大服务:免费赠送消毒液、免费升级防爆玻璃、免费测量、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如此多的福利,还不够让你放心地买买买吗?

0

  对于每一个家里正在装修的朋友们来说,最值得开心的事情莫过于以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产品了。金莎丽淋浴房一直在业界有着不错的口碑,这不仅得益于其产品的质量,更得益于其贴心的服务。在今年的“五一”期间,有了金莎丽的这次优惠活动加持,大家更是买到就是赚到了。

  目前,金莎丽的激情让利狂欢盛宴仍在火热的进行当中,正在装修的你快把握住这个选购良机,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