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想呆在家,快来探访梦想空间!

icon 2020-05-07 14:40:02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1日,融润品牌正式官宣。融润展柜与法国珠宝再造CP组合

 2020年5月1日,融润品牌正式官宣。融润展柜与法国珠宝再造CP组合,引发了人们生活场景的转变。作为新时代珠宝品牌店的设计者,融润展柜从不屈服单一风格,不断追求个性和创新。

  五一的到来,令很多小伙伴们都不想呆在家里。很多人喜欢去过法国游玩的人都知道,再凉快的空调也挡不住法国游客们火热的心。带有冰凉气质、硬朗感觉的奢华珠宝店,无疑将会成为夏日里最爱的场所之一。

  天气炎热,总需要体会凉润质感。融润展柜联袂高端设计师打造春夏珠宝店殿堂级设计,让珠宝店由内而外地体验到清透凉爽,冷酷气质,让人欲罢不能。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有你期待的吗?

0

  融润展柜设计的春夏季高端珠宝店,贴近自然色调和金属光泽,闪亮材质与展柜相映成趣。充满温暖的立体线条,低调、舒适的珠宝店氛围,可以轻松愉快地开启珠宝沙龙模式。

  珠宝店内大小符合人体结构的展示空间,是为了让使用者开辟一个引发思考的方式。设计师采用沉静低调的冷色时尚,给予珠宝独特的展示效果。无论珠宝置于店内何处何地的展柜内,体验者都会感受到服务的温暖与柔情。

0

  在色彩上,珠宝店选择跳跃的金属光泽。在灯光和视觉上形成律动,打破了珠宝店装修一成不变的白色主题。冷冷的金属,酷酷的质感,总会让人陶醉其中。大胆、独特的外观,无论在何角度看,都会有惊人的发现。

0

  珠宝展示柜造型灵巧轻盈,线条柔美,由外向内斜切结构,呈现出整体外型“轻盈而不失稳固”的结构扎实感,但是很难传递北欧质朴的简洁设计风尚。而这个难题却被融润展柜的设计师巧妙破解,融入到了法国珠宝店的春夏季新概念设计之中,实现了实用、科学、美观的高度统一。

0

  作为室内陈设,这种高超技艺的设计,展现了刚柔并济的完美特质。视觉的高端设计不再妨碍展示美丽与个性,不锈钢空间闪烁着金属的光芒,隐约之间形成“放电来感”效果。

0

  开放式的布局跟北欧风的自由不羁态度简直不要太配,创造性的造型和材料,分布式结构装饰与展柜本身的线条,体现了空间的交错感,塑造了艺术“种草”无限的可能。

0

  从视觉到空间、到风格的清凉和舒适,色彩能够引导出人的感官情绪,从而改变对生活的态度,北欧风格在现代人的生活中结合中式元素,也能体现传统美学本质。

0

  “五一”热浪即将到来了,被融润展柜邀请体验的小伙伴们,要想享受大好时光,切勿“放飞自我”哦。立即关注下面微信公众号(融润展柜),做好个人防护,开启你探访梦想空间之旅吧!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