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淋浴房红了

icon 2020-05-08 15:37:31
icon 0

摘要:  对VICI的初印象,是那一抹沉重的黑金色调,沉稳有型,更具新古典奢侈主义味道。

0

  VICI 红了

  对VICI的初印象,是那一抹沉重的黑金色调,沉稳有型,更具新古典奢侈主义味道。

  积极向上、独立自由、开放包容的新生代,激发了VICI对未来多元化思考,并选用时尚大胆的“红”作为品牌LOGO色!

0

  红

  新潮先锋,勇敢外向,

  个性鲜明,年轻活力。

0

  红了的VICI,充满了创造力与战斗力,在这个变化多元的新时代,用自信且振奋的态度,积极面对未来!

  理念升级

  VICI,为每一个字母赋予了新的意义。

0

  VICI是新潮时尚的、个性鲜明的、具有活力的,同时它又是高格调、非大众的,为注重自我个性表达、追求时尚潮流的群体量身打造的“小众年轻的奢华品牌”!

  德立精选   

  是VICI独一无二的基因

0

  VICI,是凝聚了德立二十多年淋浴房细分领域的沉淀和积累应运而生的小众年轻奢华品牌,代表德立顶级设计和品质。

0

  集合全球顶尖设计师,甄选高贵材质,运用创新科技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为注重自我个性表达和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新贵,量身打造风格前卫、舒适体验的卫浴生活空间。

0

  全球最新的材料、最潮流的色彩、最前沿的创新技术都将在VICI的产品中体现。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何现代年轻人装修先选净水器?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用硬核环保包装的故事—升级电视包装以提升使用价值让美好正当时,美的x京东506大牌秒杀日狂欢来袭追求品质居家生活,法雷洛住宅家具助你一臂之力自从拥有了多层保温饭盒博奥尼,生活都变得温暖了炎热夏季易滋生细菌?COLMO活性超微泡洗,还原食材洁净鲜伟亚门窗丨新品115慕尚系列推拉窗,让一切美好慕尚生长!正确洗手有讲究 多康Tork“零接触”卫生方案筑起健康防线伟亚门窗丨新品108星耀系列耀世上市,尽享星空般的宁静!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丨多项优惠加盟政策助力抢占蓝海市场美食已经准备好了,就差一个不锈钢饭盒博奥尼了伟亚门窗春风十里不及TA,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新品上市为何现代年轻人装修先选净水器?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用硬核环保包装的故事—升级电视包装以提升使用价值让美好正当时,美的x京东506大牌秒杀日狂欢来袭追求品质居家生活,法雷洛住宅家具助你一臂之力自从拥有了多层保温饭盒博奥尼,生活都变得温暖了炎热夏季易滋生细菌?COLMO活性超微泡洗,还原食材洁净鲜伟亚门窗丨新品115慕尚系列推拉窗,让一切美好慕尚生长!正确洗手有讲究 多康Tork“零接触”卫生方案筑起健康防线伟亚门窗丨新品108星耀系列耀世上市,尽享星空般的宁静!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丨多项优惠加盟政策助力抢占蓝海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