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亚门窗春风十里不及TA,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新品上市

icon 2020-05-08 11:30:44
icon 0

摘要:春光明媚,绿意盎然 突如其来的疫情

  春光明媚,绿意盎然

  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今年的春季少了往常的活力

  长久的闲逸也让人无所适从

  这次的“生活暂停”

  让我们懂得健康安全的重要性

  家居生活更不可忽视

  伟亚门窗匠心研发

  赋能人居生活新理念

  2020年首款新品隆重上市

  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

  春风十里不及TA,安全稳重护全家

0

  设计 • 时尚轻奢

  人们平均有83%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要讲究、不将就,只有适合家居风格且优质的门窗,才能满足长久的审美需求。

0

  (伟亚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65mm扇宽)

  伟亚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整体设计时尚大方,每处细节都凝结了对空间简约美学的追求。65mm扇宽的窄边,对于改善和拓展视野有着更有优异的表现,与异色五金搭配,轻奢感满满。

0

  (时尚轻奢的五金配件设计)

  可选瓷泳黑、瓷泳灰、金属灰、象牙白、金属咖啡、砂灰、香槟金、肌肤木等8种色卡,让人于美的门窗外,捕捉生机满满的多彩春天。

  节能 • 密封静音

  用材方面,伟亚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沿用特制20A超大中空设计,双面汽车级安全钢化玻璃优异的抗压性能,让空间静音保温效果更好。

0

  (20A超大中空设计)

  配置专用三元乙丙汽车级密封胶条,与多道隔热铝材、隔热条,隔热保温性能高,优秀的耐候性、耐热老化性等特点,有效做到密不漏风,健康环保又节能。

0

  (伟亚门窗三元乙丙汽车级密封胶条)

  高品质的依麦静音滑轮与304不锈钢静音地轨的配合,不仅有高强度与高耐磨性的保障,更稳定保持推拉门的顺畅启闭与静音无噪。

0 (依麦静音滑轮配置)

  环环搭配、不断提高静音、隔热保温效果,升级型水密气密工艺在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上的使用,更是伟亚门窗对产品性能升级与尽善尽美的极致体现。

  创新 • 安全稳固

  好的门窗不仅将艺术设计融于产品与生活,更将人性化考虑在内。伟亚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匠心打造3.0mm超强壁厚,稳固结实的结构给家更满足的安全感。

0

  开启美好世界的方式不仅限于推拉,新品更可创新制作成单轨、二轨、三轨的吊趟门,可选配2.0型门扇。

0

  伟亚门窗给予的惊喜远不止此,还可制作成当下火热的三联动推拉门,超大的开启面积,静音又防撞,你想要拥抱的自然与春天,现在就能得到。

  伟亚门窗,在确保门窗性能与不断创新完善的同时,选材均符合环保标准与检测。不辜负每一个环节的付出,更不辜负人居新式生活的憧憬。

0

  迎接充满希望的美好春天,有65新晋时尚重型推拉门在,便心安。健康节能、安全生活,从选择伟亚门窗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