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用水健康,净水器十大品牌首选滨特尔

icon 2020-05-08 10:43:03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地方的饮用水污染愈加严重,净水器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必需品

  现在很多地方的饮用水污染愈加严重,净水器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使用净水器以后,可以对饮用水安全进行有效控制。很多消费者都有过如何选购净水器的疑问,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净水器不能盲目,要选择专业靠谱的净水器品牌。滨特尔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头羊,被业内公认为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是净水器品牌的首选。

0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在如今这个倡导健康生活的时代中,如何才能确保自己以及家人喝上放心的饮用水?这成为了网上热门讨论的一个话题。于是乎净水器开始进入很多家庭。在不断普及家用净水器的过程中,净水器生产和加工领域的技术也逐渐趋于成熟,形成良性循环,净水器市场也在进一步发展壮大。但市面上净水器品牌众多,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如何选择?

  从市场当中一些净水器的分类不难看出,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提供的选择还是非常多的,毋庸置疑的是,购买净水器如果不能够掌握一定的产品知识,很有可能就会上当受骗,最终花比较高的价钱,购买到不能够完成理想过滤效果的机器。

0

  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时,除了考虑价格,还要考虑“净水产量”,“滤芯寿命”,“使用成本”等问题。购买时首先要选择有卫生许可的产品,其次要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品牌。净水器的安装比较复杂,有的甚至自己安装或更换滤芯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十大品牌时,还应考虑厂家、商家是否具有上门安装、维修的服务能力。

0

  在众多净水器品牌中,在净水行业深耕多年的滨特尔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早在1966年,滨特尔就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成立,随后逐渐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水处理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滨特尔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5000人,年营业额约8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

0

0

  滨特尔净水器之所以能跻身净水器十大品牌行列,靠的正是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技术创新。滨特尔始终致力于净水技术的研发创新,未来,滨特尔将会继续研发出更多用户喜闻乐见的高品质、高端净水产品,保障国民的饮水健康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