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爱丽思每月将实现2.3亿片口罩生产,无撤离计划

icon 2020-05-07 16:31:16
icon 0

摘要:近日,在网络自媒体账号,杜撰并传播关于“日本知名品牌Iris Ohyama可能成为首家获得日本政府「供应链再建构计划」补助企业。

  近日,在网络自媒体账号,杜撰并传播关于“日本知名品牌Iris Ohyama可能成为首家获得日本政府「供应链再建构计划」补助企业。

  爱丽思正计划把口罩原材料不织布的生产线从中国大陆迁回日本﹐增加本土口罩产量。”

0

  以上在网络散布的新闻内容均不实,已经严重损害了爱丽思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2020年是爱丽思中国集团在华成立的24周年。一直以来,爱丽思在中国的公司,严格遵守国内及所在地区的相关法律,并持续向中国客户销售优质的商品和提供更好的服务,一直贡献爱丽思的微薄之力。

  随着对华感情日益深厚,爱丽思相继在大连、苏州、广州天津建厂。更是进一步承担着大型企业应有的责任,为社会提供了近六千人的就业岗位,面向全球生产、销售多种优质商品,其中以LED吸顶灯、空气净化器、空气循环扇、充电式吸尘器、床铺吸尘器等商品已取得国内3C认证及多国认证。

  此次,大连爱丽思欧雅玛发展有限公司,已对发布不实的造谣内容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发出辟谣声明。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