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司德SS360°离子雾灭菌技术获APIECTA防疫评定

icon 2020-05-06 18:11:51
icon 0

摘要:2019-nCoV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加速了人们对环境健康的重视

  2019-nCoV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加速了人们对环境健康的重视,再一次将人类生存环境与健康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成为全社会乃至全球共同关注的焦点。

  针对多样的防疫消杀技术,APIECTA(亚太室内环境清洁技术协会)在安全、高效、完整、三个角度对防疫技术综合评定,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SS360°离子雾全屋净化技术表现优异,获得APIECTA防疫评定为优异以及防疫推荐。

0

  APIECTA面向亚太地区的环境清洁技术交流组织,以专业性及权威性受到广泛推崇,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SS360°离子雾全屋净化技术的评定是参照了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制定的防疫消毒实验检测标准,以及中国国家卫计委防疫指导意见,综合评测最终做出的。

  此次评价主要围绕三个技术要求:

  安全性评分:即对环境的友好,人体的接触,材料的损伤,呼吸的刺激;

  高效性评分:灭菌的高效与迅速性,广谱性;

  3、完整性评分:整个技术对空间灭菌的完整性,灭菌死角的有效解决。

  梅德司德(医标)SS360离子全屋净化技术灭活细菌病毒效果快速高效,人畜无害可以入口,独特的离子雾化弥散灭菌施工手段对环境灭菌完整彻底,APIECTA评定为优异,以及防疫推荐。

  当下国内市场上传统环境消杀做法单一,并且存在诸多局限,如无法解决环境中的消杀死角、药剂的气味刺激、对基材漂白腐蚀等问题。

0

  梅德司德(医标)SS360°离子雾全屋净化技术,可以达到360°度无死角杀灭室内存在的有害病菌目的。其核心部分是一种梅德司德(医标)S-330原液,这是一种海盐电解萃取物,富含大量的气态有效氯成分具有广谱的氧化杀菌功能,通过特殊的离子雾化设备,雾化成细微颗粒,雾化颗粒会悬浮在空中并弥散到各个角落,尤其是很难接触到的天棚,家具缝隙,角落,完整的对环境中的病毒、细菌、病菌、有害微生物的杀灭,效果迅速。

0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各类病毒,这种物质能够快速破坏冠状病毒包膜,降解RNA,从而使病毒失活。且安全无毒,可适用与人体消毒。此外,其独特的复合气态有效氯成分对环境中的化学有机物也有很好的氧化降解作用,独特的气态分子侵入各类基材表面,对新居综合征的控制发挥很好的效果。

0

  中国疫情已趋平稳,而海外局势依然严峻。防疫抗疫任务尚不可懈怠。梅德司德(医标)SS360°离子雾全屋净化技术,为全民抗疫,最终获得胜利,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更科学、安全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