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苏宁门店活动圆满收官,凯度引领蒸烤箱玩转零售

icon 2020-05-08 15:59:14
icon 0

摘要:4月30日,苏宁全球首家智慧生活体验中心于新街口全新开业

  4月30日,苏宁全球首家智慧生活体验中心于新街口全新开业,消费者在此不仅能体验到前沿时尚的高精尖产品,还可以享受到智慧零售时代的场景式体验。作为国内蒸烤箱行业开创者和领军者,凯度电器一直紧跟时代潮流和用户需求,致力于为人们的品质厨房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苏宁智慧云店开业上也携带2020年重磅新品风火轮系列蒸烤箱惊艳亮相,这标志这凯度电器正式落户南京苏宁。

0

  携手苏宁南京店,开启线上线下联动新模式

  凯度电器作为蒸烤箱领域的行业龙头,推动产业O2O智慧零售走向深入是凯度的使命。此次联合苏宁举办“4.30蒸香大烤宴”线下体验活动,打造高颜值厨房家电购物体验区,整个体验区分为烘焙体验区、活动直播区、甜品台等多个特色空间,厅内展示凯度旗下新品风火轮系列蒸烤箱、洗碗机等产品。可以预见的是,新街口苏宁凯度电器体验厅,必将会成为众多美食达人和烘焙爱好者的聚集地和新街口的网红打卡新地标。

  凯度电器和苏宁的合作,是基于线上线下的双线融合,将”人、货、场“重新定义,打破传统思路,从空间上打破限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电购物体验。未来,凯度电器将借助苏宁南京的实体门店优势,为凯度蒸烤箱的积极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场景化的购物体验。

0

  打破技术壁垒,开启双热风蒸烤箱新征程

  凯度电器基于多年来对用户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凭借自身在技术、品质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品牌道路。在超品日揭幕仪式和本次苏宁门店活动中,“凯度风火轮系列蒸烤箱”以首创双热风技术再次引领行业新风尚。

  基于市面上蒸烤箱普遍温度不均的痛点,凯度风火轮系列蒸烤箱突破技术壁垒,首创DHB逆向双热风技术,极速平衡腔体温场,实现同层同温,重新定义蒸烤箱新形态。与市面上动辄温度误差10°的蒸烤箱相比,双热风技术带来的温度精准性更好,蒸烤效率更高。与之相辅相成的凯度首创US中轴旋转烤叉,优势是快速聚能,将食物置于蒸烤箱的“黄金中心烤点”,使美食在腔体内达到绝佳的烘烤状态。

0

  同时,风火轮系列蒸烤箱还有PID算法加持,通过调节加热管功率来调整温度,根据设置的温度自动智能调节,使之与设定温度无限接近,大大提高蒸烤箱的温控能力。可以说,在逆向双驱热风、US中轴旋转烤叉和PID算法三大技术支撑下,风火轮锡类蒸烤箱的烘烤效果完全可媲美商用级别烤箱,从众多单热风蒸烤箱中跳脱而出。

  此外,凯度蒸烤箱深刻洞察消费者清洁的痛点,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便捷智能烹饪体验,2010年凯度蒸烤箱研发出全封闭清洁蒸汽系统,历经十年产品更迭,2020年全新升级为双感调控无积水蒸控系统,它能精准控制进水量,从源头解决蒸发盘积水问题,有效减少水垢产生,方便日常清洁。

0

  疫情强化国人健康饮食理念,智慧家电将成必然趋势

  2020年疫情对家电行业的影响显现,家电行业整体遭受重创,相较之下,蒸烤箱等近几年新兴健康厨电却迎来“风口”,这是由于疫情的影响,给全民进行史无前例的健康饮食教育,健康的饮食理念也将成为消费主流,同时人们的居家时间大幅增长,减少外出就餐次数,居家烹饪需求增多。在此基础下,拥有多种烹饪方式、高效烹饪、便捷省时、健康卫生、节省厨房空间多种优势的凯度蒸烤箱迎来爆发式增长,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

0

  伴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理念的思考,蒸烤箱成为厨房标配已是大势所趋,将带来饮食品质的提升和烹饪习惯的养成。根据奥维云网预测,2020年蒸烤箱将同比增长14.7%,专家也预测,未来三至五年,蒸烤箱市场将呈现指数级增长。为了实现蒸烤箱真正落地,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蒸烤箱带来的科技和智能,凯度电器进驻苏宁首家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充分借助进驻苏宁中华第一店的优势,以场景的入口增加和消费者之间的触点。两大行业巨头的跨界联袂,将进一步推动凯度蒸烤箱“智慧厨房”提速发力,为打造高品质的用户体验场景、实现“用现代科技演绎传统美味”的梦想增添新动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