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产后家装大动作:扫雷神器“滴嗒智家”

icon 2020-05-09 09:58:34
icon 0

摘要:复工复产后,家装行业面临的困境有目共睹,积压了三个月的家装进厂困难,百姓想装修不敢装

  ——经典1018武汉音乐广播小可访武汉滴嗒智家创始人吴刚

  复工复产后,家装行业面临的困境有目共睹,积压了三个月的家装进厂困难,百姓想装修不敢装,装修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如何破局摆脱困境,近日武汉滴嗒智家创始人吴刚座客经典1018武汉音乐广播《小可说家装》,就家装企业面临的困境,扫雷神器“滴嗒智家”如何让企业摆脱困境与主持人和广大听众进行了长达近一小时的交流。

0

  在直播室里,主持人小可单刀直入:现在大家都很懒,怎样才能让消费者少做一些动作,获得更多的价值呢?武汉滴嗒智家创始人吴刚说,那就是提供快捷的服务和降低消费者的成本。面对中国家装20年的历程,小可说:大家在街上随处可看到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一方面装修公司要面向C端客户,困为客户的反映是最直接的,就是我掏了钱,但我的体验不好,甚至我还要不断的掏钱,就会产生了对家装的怀疑,是不是有很多陷阱。第二个就是面向B端,行业有大浪淘砂的过程,适者生存,可能一些家装公司在这段时期突然之间就不见啦!尤其是疫情这段时间,会有很多家装企业面临这个问题。

  吴刚说:我认为现家装行业存在三个突出问题,一是投诉率高,市场出现消费者信用危机;二是2017年前后新商业模式导致出现家装企业倒闭浪潮;三是现有家装行业整体市场环境有逐步弱化的趋势。

  其主要原因是设计和施工没有分离,很多装修公司把免费设计作为吸引顾客一个宣传手段,也叫噱头。设计价值被淡化啦,同时消费者做决策的过程,每一家的设计又不一样,整个记价标准又不一样,企业为了提高效益,迫使设计师成为销售员,而设计的作品成为平衡价格的工具,这个原因主要是消费者信息的不对称。所以这段时间我感到家装行业无论从设计、材料、施工质量等都出现了下滑的趋势。

  面对家装行业出现的困境和问题,小可群追不舍,再次问道:那你们推出的扫雷神器《滴嗒智家》,它的商业模式到底怎样?到底能为企业和业主解决什么问题?能否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消费,摆脱装修的陷阱呢?

0

0

  吴刚说:我们开发这个程序的初衷第一个就是快捷方便,我们就是希望你滴嗒一下,装修到家,就是当业主发出需求的时候,我们的商家就在后台迅速的发出响应;第二个我们想解决的是统一标准好比价,我们程序里设计了四块内容,也就是装修工程交复难以解决的三个问题,一个是设计先行,第二个是材料先行,第三个是工人先行。设计先行我们是想通过共享设计的模式,把高水平的原创设计师集合在里面,通过共享的模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好的设计能够走进千家万户。同时支持选企业,选工人,选材料,我们核心的做法是用被后的引擎算法,到哪个阶段就推送哪个,我们平台会给你个算数,全部智能化,一键装修,业主会看到自己的材料实际用在哪里,实际化了多少钱,设计呈现的效果如何。总之,将于5月18日上线的《滴嗒智家》就是让更多的优秀设计师价值最大化,让更好的施工团队降低成本,实现一图一区多用的施工效果,让用户的感知得到充分的呈现,即通过智能化得以全方位的实现,极大地提高企业效率,降低企业的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