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哪个品牌好,提高睡眠质量就靠它!

icon 2020-05-08 17:35:39
icon 0

摘要:自从怀孕以后,人就变得很敏感,尤其睡眠成了最大的问题,每天翻来覆去,怎么躺都觉得不舒服

  自从怀孕以后,人就变得很敏感,尤其睡眠成了最大的问题,每天翻来覆去,怎么躺都觉得不舒服。我老公和家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也一直打听床垫哪个品牌好,希望帮我换一块舒服的床垫,让我好好养胎。后来老公同事推荐了泰普尔床垫,买回家用上以后真是帮上大忙了,睡眠得到了改善,老公家人都放心了。

  听我老公说,他这个同事年轻的时候腰受过伤,后来又长期在办公室办公,成天坐着颈椎也不太好,因此对家里床垫枕头要求非常高,他家里用的就是泰普尔记忆棉床垫。

0

  床垫哪个品牌好——腰酸背疼影响睡眠怎么办

  很多上班族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职业病,例如肩周炎,颈椎病什么的,一旦疼起来就整夜整夜得睡不着,非常影响生活质量。而像我一样的孕妇可能也会因为孕中晚期肚子越来越大,压迫坐骨神经或者脊柱,导致腰酸背疼,影响睡眠。如果想要缓解腰酸背疼又有什么办法呢?一是建议大家适当运动或者芳疗,类似瑜伽这类拉伸运动可以帮助减缓肌肉酸疼;二是有条件的人可以进行适当按摩,按摩要注意手法和适量,过度按摩反而会导致肌肉劳损。最后,真心建议大家选择一套舒适的床上用品,从床垫到枕头,被罩到枕巾都要以舒适实用为主,尤其床垫可以选择太空材质的。

0

  床垫哪个品牌好——了解TEMPUR太空材质

  床垫为什么选用太空材质好呢?以我家的泰普尔床垫来说,TEMPUR太空材质是一种开放性的粘性细胞材料,对温度很敏感,能够完美贴合人体的曲线轮廓,给身体充分支撑。TEMPUR记忆棉具有慢回弹的效果,也就是说它能够发生缓慢的形变,缓解压力点,减少因为辗转反侧和翻身次数引起的不适感,这样,睡眠体验大大提升,自然睡得更香更熟啦。

0

  床垫哪个品牌好——优质床垫,解决睡眠问题

  我家买的是微风感温系列的27CM泰普尔床垫,配套了枕头,我感觉非常好。首先,孕中期肚子比较大,侧着躺是比较舒服的体位,而这款床垫能够贴合身形,给腰部一个支撑,省了不少力;透气性也不错,长时间躺在一个地方也没有闷热潮湿的感觉。

  另外,我睡觉的时候比较敏感,如果是普通的席梦思,旁边有人翻身,就会带动整个床垫往一侧倾,这会让我感到恼火和烦躁。而泰普尔的这款记忆棉床垫能够很好地降低我老公的“存在感”,至少他翻身动来动去的时候只会影响波及到他那一侧的床垫,不会影响到我,这一点真是大大点赞。

  泰普尔的床垫也配有可拆卸的床套,这样可以定期清洗,干净卫生,也很方便。如果你也存在因为腰酸背疼而导致的睡眠问题,建议也换一块舒适的床垫,能够大大提升生活幸福感哦!至于床垫哪个品牌好嘛,我觉得泰普尔是真心不错,实力推荐,天猫旗舰店就能买哦,特别方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