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童星住宅家具,线上线下大放异彩

icon 2020-05-09 10:13:02
icon 0

摘要:苏宁于2004年7月21日在深圳上市,京东于2014年5月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苏宁于2004年7月21日在深圳上市,京东于2014年5月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唯品会于2012年3月23日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阿里巴巴于2014年9月19日在美国纽约证券所交易上市,拼多多于2018 年7 月26 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中国的电商平台在这16年间发展速度非常快,在发展期间,许多行业的商家搭乘上了电商这趟快车,走上了线上线下双渠道的销售模式,并且收获颇丰。

2

  好童星住宅家具展示图

  好童星住宅家具便是这电商快车上的一员,好童星住宅家具主营儿童学习桌椅、花架、餐桌椅等住宅家具,不过其主要是以儿童学习桌椅和花架为主,其它住宅家具为辅。在还未发展线上业务时,好童星住宅家具便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在发展线上业务后,其将服务范围辐射到全国,更是获得了大批消费者们的喜爱。

  据了解,好童星住宅家具经过多年发展,为其它品牌提供了不少货源,截至目前为止,好童星住宅家具年产值高达7500万元,儿童学习桌的日产量高达3500台,花架日产量也高达1000台。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好童星住宅家具自己注册了品牌,自己生产自己经营,采用厚实原木等健康环保材料进行生产加工,在进行产品检测时,均经过了产品承重、产品模板厚度、置物空间等等严格测试,坚守着品质底线,将质量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同时也避免了中间商加价,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优惠、更高品质、高性比价的产品。

0

  好童星住宅家具展示图

  除了在线下提高产品品质,好童星住宅家具同时也开展了线上业务,一方面调整业务方向,旨在为消费者们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和更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好童星住宅家具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们,还聘请了高端人才来对店铺进行运营,让更多消费者们了解到好童星住宅家具匠心打造的高品质产品,为更多消费者们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好童星住宅家具的知名度,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好童星住宅家具展示图

  在电商平台的加持下,摆在好童星住宅家具面前的是一条康庄大道,在未来的发展中,好童星住宅家具将会入驻更多的电商平台,将高品质、高性比价的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们,期待好童星住宅家具大放异彩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