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历史造就可靠品质保障,菲利华居家日用品再登高峰

icon 2020-05-13 14:37:35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创新销售模式的兴起,中国现代人的购物习惯正在逐渐改变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创新销售模式的兴起,中国现代人的购物习惯正在逐渐改变。线上购物方式的出现,使我们越来越习惯在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上选购心仪的商品,线下实体店购物的需求随之减少。很多传统零售行业的业务受此波及,开始转战电子商务市场。销售各种热水袋、取暖宝等居家日用品的菲利华也开始将品牌核心转入线上销售,并借助这些新兴商业运作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仅2019年年底就达到了超2000万元销售额,战绩喜人。

0

  (菲利华居家日用热水袋)

  据了解,拥有五年研发生产历史的菲利华品牌主要生产各系列热水袋等居家日用产品,从品牌创立初始就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推出旗下热水袋、暖手宝等产品。发展至今,菲利华渐渐在国内居家日用市场内占有了一席之地,而这一切成就,需归功于品质稳定见长的菲利华产品。

  产品如人品,质量如生命。菲利华品牌在创立初期,创始人就采购了一大批国内一线生产配套设施用于热水袋等产品的生产。并随着菲利华工厂内基础研发设备的不断完善,工厂现已建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检验为一体的现代数字化管理控制体系,先进程度通过ISO9001及3C认证。经由这些设备生产的热水袋,能有效防漏水防漏电,质量更有保障。

0

  (菲利华居家日用热水袋)

  菲利华每一件产品的问世,背后都离不开研发人员的辛勤付出。菲利华招募大批有经验的产品研发工程师和生产技术人员,通过不断改进、把控生产技术来保证产品的质量。在把控热水袋质量这一方面,菲利华工厂设有专职质量检验工程师,在热水袋内膜原料、辅料、包装的进厂检验、生产中的工艺检查巡检、出厂前的工艺总检等几个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管控,使热水袋的整体生产质量管理得到了品质上的保证,其安全性也显著提高。

  除了专职质检工程师外,菲利华还根据国际标准和国内标准制定有工厂执行工艺文件管理制度,在工艺加工车间配有专职工艺检查员,随时监督产品工艺的实施。如果生产工艺出现问题,菲利华工艺检查员会立刻把问题反馈给现场安装及调试人员,并将质量不达标的热水袋销毁。菲利华深知贴身用品热水袋质量的重要性,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安稳无忧的取暖体验。

0

  (菲利华居家日用热水袋)

  回顾过去,菲利华一直坚持安全、安全、更安全的品质原则,从生产的方方面面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展望未来,菲利华将继续坚持以产品品质优先的态度,用经得起考验的热水袋进军更大的电商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菲利华将继续刷新线上销售量,再创品牌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