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住呗直播发布品牌增长计划,八大产品定向扶持家装市场

icon 2020-05-13 14:46:22
icon 0

摘要:疫情发生以来,线上直播成为了建材家居品牌商与装修企业最重要的获客渠道之一

  疫情发生以来,线上直播成为了建材家居品牌商与装修企业最重要的获客渠道之一,家居建材业的品牌商、卖场、经销商与装企,都渴望通过直播的方式,培育全新的获客渠道。众多直播系统问世,为成千上万困境中的传统企业提供线上发展机会。经过数月的市场验证与用户、企业双向选择,“住呗直播”系统脱颖而出,成为家装行业知名度最高的直播系统之一。

  5月12日,住呗直播举行了第三场新品线上发布会,并于会上推出了全新升级的3.0系统,在适新界面、全新直播功能、全新智慧统计等方面做出迭代升级。

0

  据了解,住呗直播背靠互联网家装头部平台齐家网,引入裂变的增长概念,彻底打通了线上下订、线下交付模式,在系统输出、活动转化、信息管理、流量支持、智慧门店等方面为品牌商与装企提供全方位扶持。截止到5月中旬,住呗已为数百家品牌商与装企提供直播服务,并为上百万人次消费者提供了优质家居品类消费服务的数字营销系统。

  “目前住呗已经具备行业领先的营销系统和直播系统。”据齐家网副总裁朱凯在发布会上介绍,“后续住呗将持续整合行业内具有较强营销策划、落地执行、专业设备等服务能力的优质服务商,持续增强住呗的系统体系与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完善住呗直播智慧解决方案,更精准扶持建材家居品牌商、加盟商、装修公司、卖场等不同行业参与者,在发布会现场,朱凯宣布了包括 “纯系统产品”“招商产品”“流量产品”“全国单品牌全案产品”“全国多品牌全案产品”“区域级全案产品”“卖场产品”“经销商产品”等八大产品在内的品牌增长计划。

  从目前家装行业的格局来看,住呗直播凭借着独特优势和精准定位,在利用品牌商和装企导购的客户资源开展社交裂变、打造私域流量池方面探索出一条成功的路径。商家使用住呗可将垂直刚需的用户积蓄到私域流量池中,结合社群运营、新媒体平台沉淀用户,开展具有强烈针对性的直播,更精准切合用户的需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商转战直播,住呗有望成为这些企业增长和升级的关键,也有望使2020成为家装行业的直播元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